omniture

千家优质展商齐聚古镇灯博会春季展

以“让灯都更亮,让灯都更绿”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古镇灯博会(暨首届春季灯博会)即将在4月10日开幕,为期5天的灯博会继续深化展店联动模式,以新展馆--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参展企业近千家,预计将有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上海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以“让灯都更亮,让灯都更绿”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古镇灯博会(暨首届春季灯博会)即将在4月10日开幕,为期5天的灯博会继续深化展店联动模式,以新展馆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联合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广场、太古灯饰广场三大灯饰卖场作为分会场,以内销为主,内外销结合,展览规模达25万平米,参展企业近千家,预计将有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目前灯博会的招展、筹备、推广和服务安排等工作已全面完成,为灯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千家优质展商汇聚一堂

主会场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100%完成招展,其中,光地展位参展商268家,共租用展位7965平方米,占已租用面积的67.8%;标准展位参展商257家,共租用展位3789平方米,占已租用面积的32.23%。知名参展企业有:欧普照明、华艺灯饰照明、胜球灯饰照明、琪朗灯饰、山木显示,明纬电源、巨亮光电、福特斯照明、大族激光等。灯饰行业的伟智联盟、家居饰品行业的广东省建筑软装行业协会和陶瓷业的潮州陶业协会分别组团参展,组团规模达6000平方米。

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推广

本届灯博会采用了专业媒体与大众媒体结合宣传、户外广告配合宣传、网络媒介同步宣传、新媒体扩大宣传等多渠道的宣传推广方式。与《古镇灯饰报》、《大照明报》等30多家国内、外专业媒体以及《中国日报》、《南方日报》、新浪网、美通社等20多家大众媒体合作发布展会信息。通过向专业买家发送电子邀请函、邮件推送,国内各大BBS、媒体、新闻、电视、QQ群、门户网站等方式对灯博会进行宣传和推广,扩大展会影响力和传播力度。

今年加强了网络和新媒体的推广方式。建设全新的灯博会官网(www.gzlightingfair.com )并进行改版升级,开通展会预登记。开通了官方微信(微信号“古镇灯博会”)和手机APP(“灯博会APP”),通过移动客户端可以直接查阅展会信息和进行登记,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优质服务搭建交流平台

展会期间将有多场高质量的论坛和专题研讨会,包括古镇政府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举办的“LED灯具可靠性和寿命评测”高端论坛,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巡回宣讲会(古镇站)等,届时古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古镇灯饰报等多家专业媒体也举办一系列的专业活动。

参展商和观众还可以优惠价格选择主办方签订的古镇多家协议酒店,并享受到主会场与三个分会场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布展方面,本届灯博会针对展馆周边环境和硬件设施重新进行布撤展的规划安排,同时完成了供水、供电、消防、空调、弱电、广播等机电设备的调测运行工作,确保灯博会展出安全。

开幕式政府、协会、企业齐助阵

4月10日上午10点,将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第十三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开幕式,已邀请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古镇镇长魏宏锐、孙中山基金会会长汤炳权以及二十多个兄弟协会的重要领导和政府、高校的主要代表、媒体代表等约200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团一行还将参观展览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