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0届古镇灯博会再创里程牌 -- 灯饰照明爆发地,观展超30万人次

2017年11月3日,第2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再次以超高人气、超全展品、超优展商、超凡服务耀世收官 。

广东中山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日,第2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再次以超高人气、超全展品、超优展商、超凡服务耀世收官

以灯光设计为亮点,以智能制造为焦点,“1+7展店联动”超15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见证灯都古镇灯饰产业集群从“制造”迈向“创造”发展新历程,璀璨尽现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灯饰盛宴。

在此,大会感谢从全球各地聚集而来的展商和观众,是你们的支持与配合,使得本次展会再创辉煌,现场盛况空前。衷心感谢您携手灯博会,与我们一道见证灯饰产业的日益辉煌。

观众、参展商数创历史新高

今年古镇灯博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截止至3日13时(闭馆时间),古镇灯博会与7大分会场共计迎接来自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约30.1万人次前来观展采购;主会场方面,专业观众达89,552人次,比增7.1%,其中海外专业观众数量显著上升,共计4,526人。展会现场摩肩接踵、商旅云集,贸易氛围相当浓厚。

5天展会,古镇灯博会用实力的展商展品、富有内涵的展会内容和高质量的观众服务印证与呈现了“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大会主题。两展联动规模、前展后厂格局,展店联动模式,展网融合举措,让观众在主分会场超150万平方米,近2000家参展商(主会场811家、利和285家、华艺215家、星光联盟356家、时代106家、佰盛73家、华裕23家、路灯城72家)展览规模中,紧跟展会节奏,共同品味富含中国力量灯饰照明上中下游产品与技术,近40余场大咖云集的头脑风暴及活动,给观众和参展商带来前所未有展览体验。

科学布局,高质展览

主会场展馆科学分布,照明工程与灯光设计展区、精品饰灯、家居照明、电工电气、商业照明、户外照明、机械设备、灯饰配套、户外照明8大展区、5大展馆各司其职。本届展会除了观众数量攀升,展商数量及素质更是空前。

20届盛典,高谈雄辩

20届脚步,不忘初心,敢于创新,正如古镇镇长匡志所言“灯博会是古镇灯饰的烫金名片,是企业展示最新成果,树立品牌的行业盛宴。她历久弥新,创新不断。”

本届古镇灯博会恰逢20届庆典,大会精心策划多场庆典活动,吉祥物飞飞即拍即有留影墙、微信活动区刮刮乐大抽奖、手绘地图、20届纪念勋章、灯饰在线玩转灯博会、海外观众VIP采购之行、2017阿里巴巴MRO一站购 -- 古镇灯博会72小时全程直播、“我与灯博会的故事”图文大赛等一众活动将展会的氛围和热度推向较高潮。

古镇灯博会20届华丽蜕变,给展商与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感动与启发,里程碑已创,时间轴继续前行,未来迈向而立之年必再创佳绩!2018年3月18-21日,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新春待发,不见不散!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  http://www.denggle.com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