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行信用卡本周五超市返50% 餐饮较高返100%

4月18日也就是本周五,备受持卡人期待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即将拉开狂欢序幕。超市返50% 餐饮较高返100%,较高可分别返200元刷卡金。

- 较高可分别返200元

上海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4月18日也就是本周五,备受持卡人期待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即将拉开狂欢序幕,当天在指定超市全场购物返50%刷卡金,较高可获200元。而合作超市也是持卡人经常光顾的品质大卖场,如上海的麦德龙、易买得等;北京的百盛超市、乐天玛特、统一优玛特、物美、永辉等;广州的澳之星、华润万家、麦德龙、信和连锁等。同天,持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交通银行乐购信用卡的持卡人,也可以相应地在全国各省市的指定沃尔玛超市、卜蜂莲花超市和乐购超市享受50%刷卡金返还!全国共有150个城市约3,000家超市将加入此次超红活动,为持卡人提供一整天的购物狂欢。

就在同一天,交通银行信用卡“餐饮超红季-码上有红包”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在合作餐饮商户参与活动持卡消费较高可返200元刷卡金。也就是说,4月18日持交通银行信用卡超市购物再去餐厅吃饭,较高可获得400元刷卡金返还!

与“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不同的是,“餐饮超红季”将延续至6月30日,期间每个周五在合作门店的活动海报上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简单的互动游戏即可获取金额从25元至200元不等的刷卡金红包;抽中红包后,在提示页面登记好信用卡卡号,之后只要当天在此门店使用此卡消费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得刷卡金奖励。比如,4月份在俏江南的活动门店扫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如果抽中200元红包,只要在手机的提示页面上填写交通银行信用卡卡号,然后在俏江南吃饭刷此卡满200元,就可稳稳获得200元刷卡金红包,将在5月月底前入账。

那么持卡人关心的“餐饮超红季”合作商户有哪些呢?像海底捞、山间堂、唐宫海鲜舫、豆捞坊、羊家胡同、顺风大酒店、丰收日等这些人气商户均囊括其中,全国共计57个城市1800余家优质餐饮商户加入了优惠大军。更让人惊喜的是,本次活动期间,除了可以抽取“餐饮超红季”的红包优惠,持卡人还能同时享受作为“最红商户”餐饮店的特惠优惠,多重优惠更给力!比如,在唐宫上海店,不仅可抽100元刷卡金的红包,还可享受8.5折的优惠;而在人气极高的海底捞,不仅可以扫码赢实惠,还可同时获得“免费火锅底料1份”的特别待遇。

交通银行信用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何让持卡人省钱省力又不花太多心思,一直是策划活动时的思考原则。此次活动也是受到身边越来越多“扫码一族”的启发,运用二维码简单的操作方式、等座位时的碎片化时间,以及将大家聚在一起的快乐分享,将会受到年轻族群的喜爱。如今的“超级最红星期五”是一个不断进化的创新平台,通过更多“新玩法”为持卡人带来更多的惊喜,而这也正与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方便·实惠交给你”的品牌主张相契合。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