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465探针可替代Acu-Trol(R) pH与ORP探针

2014-02-10 12:20 6111
Sensorex S465系列探针可替代游泳池控制、工业、市政与饮用水等领域所采用的Acu-Trol(R) pH与ORP探针。该全新系列产品用途,温度范围0-80°C,较大压力100psig即689476帕斯卡。

Sensorex可提供直接替代探针,其结构更加完善、耐化学性更强。

上海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Sensorex S465系列探针可替代游泳池控制、工业、市政与饮用水等领域所采用的Acu-Trol® pH与ORP探针。

Sensorex S465系列探针可替代Acu-Trol® pH与ORP探针
Sensorex S465系列探针可替代Acu-Trol® pH与ORP探针

S465系列设计时,已经明确定位成的Acu-Trol® pH与ORP探针的直接替代品。S465采用经久耐用的PPS制造,耐化学性更强。此外,Sensorex增加了专属聚合物传感器凝胶用量,延长使用寿命。Sensorex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在0-14pH或-1000-1000mv范围内,能够精准测量pH或ORP。该全新系列产品用途,温度范围0-80°C,较大压力100psig即689476帕斯卡(可标准降额)。

½”NPT螺纹接头可轻易在管内安装上述探针,也可与现有Acu-Trol流动元件配合使用,无需任何改动。高级信号屏蔽技术可以减少噪音,与工艺控制系统之间的通信更加准确。pH与ORP探针均配有BNR连接件,可快速与现有系统集成。

如想详细了解 S465 系列以及本公司整个系列的传感产品,请访问http://www.sensorex.com/,或发邮件至 sales@sensorex.com,或拨打 +1-714-895-4344。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