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420可直接替代Strantrol(R) pH与ORP 探头

2013-10-30 12:00 4412
Sensorex生产的S420系列探头可以替换游泳池、工业、市政以及饮用水中的Strantrol(R) pH与ORP探头。

Sensorex提供直接插入式替换探头,结构更牢固,更耐化学性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sensorex/S420Release.jpg

上海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Sensorex生产的S420系列探头可以替换游泳池、工业、市政以及饮用水中的Strantrol® pH与ORP探头。

S420系列的设计使得其可以直接替换现有Strantrol® pH与ORP探头。该系列采用经久耐用的CPVC材料制造而成,具有显著的耐化学性。此外,Sensorex采用了较大量的专利聚合物传感参考胶,延长了S420系列的使用寿命。Sensorex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确保-14 pH或-1000–1000mV范围内均能精确测量ORP。S420系列探头适用领域广,温度范围0-50摄氏度,较大压力100psig(即689 kpa)。

S420系列探头采用1/2" NPT螺纹接头,可以很简便安装到管内,也可以与现有Strantrol流量计配合使用,无需任何调整。先进的信号屏蔽技术可以减少噪音,增加探头与工艺控制系统之间的通信准确性。无论是pH探头还是ORP探头,线长有30英寸(76.2厘米)和10英尺(3.048米)可选,可以迅速集成到现有系统之中。

如想了解更多Sensorex的S420系列产品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ensorex.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kevin.xu@halma.cn,也可以拨打电话(021)6016 7610。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