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WM推出全新免提式水管泄漏监控设备Bmic

2014-01-28 12:45 5855
声波法漏水检测技术领导者豪迈水管理公司新近发布了免提式水管泄漏监控设备 Bmic。此款设备重量轻、使用简便,具有一个用于免提操作的腰带式控制单元,能够逼真复制水管泄漏所产生的声响,为提高泄漏精确定位和各级要求的修复操作提供了经济的方法。

上海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声波法漏水检测技术领导者豪迈水管理公司(HWM)新近发布了免提式水管泄漏监控设备 Bmic。此款 Bmic 设备重量轻、使用简便,具有一个用于免提操作的腰带式控制单元,能够逼真复制水管泄漏所产生的声响。

声波法漏水检测技术领导者豪迈水管理公司(HWM)新近发布了免提式水管泄漏监控设备 Bmic。
声波法漏水检测技术领导者豪迈水管理公司(HWM)新近发布了免提式水管泄漏监控设备 Bmic。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挖掘和没有暴露地下管道泄漏的“干井”,Bmic 帮助泄漏技术人员从表面精确定位泄漏位置。可作为已被证实的“象足”防风话筒标准使用或在具有轻型手持式探头和“三脚架”的 Bmic Lite 包中使用,Bmic 为提高泄漏精确定位和各级要求的修复操作提供了经济的方法。

置于地表的“象足”话筒通过降低背景噪声提供优越的音质,便于用户精确定位泄漏位置和挖掘位置。手持式探头也可以与随附的三脚架一起使用,或者直接接触可用的水管和配件 -- 使操作员能够执行传统的声波测量。

简单按下带式控制单元上的按钮就会激活宽带放大技术,使声音更清楚并更容易进行精确定位,此外,内含的录音室高品质耳机结合话筒上的防风外壳确保了较佳音质。

如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豪迈水管理大中华区经理贾秀峰(电邮:JJia@hwm-water.com)。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