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水管理全新推出自来水管网在线余氯分析仪Athenea-LC

2014-11-05 14:42 7605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 -- 英国豪迈公司旗下豪迈水管理公司全新推出在线余氯分析仪 Athenea-LC。

上海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 -- 英国豪迈公司旗下豪迈水管理公司全新推出在线余氯分析仪 Athenea-LC。

余氯控制是自来水管网运营确保安全用水的重要环节之一。尽管自来水厂生产流程中会对水质进行余氯检验,但经过城市复杂的管网输送在近水口的余氯状态确是空白。应对这一挑战,豪迈水管理公司引入在线余氯分析仪 Athenea-LC。

豪迈水管理Athenea在线余氯分析仪在北京自来水管网现场图示
豪迈水管理Athenea在线余氯分析仪在北京自来水管网现场图示

这款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供水管网和蓄水池的水质监测,通过自带锂电池供电无需市电,自身电池寿命达到4年,非常适合在户外、地下窨井和管网其他位置安装使用。分析仪自身达到 IP68的防水级别,使得它能在地下潮湿的环境中稳定运行。集成后的阀门可以方便开关,监测所需的用水量仅为4升/小时。这款产品还能搭载豪迈水管理的在线浊度仪使用。采集后的数据通过 GPRS 数据传输到控制平台,亦可保留在本地。在城区主要节点部署这一余氯分析仪,就可以在自来水运营控制中心实时了解所在管网余氯指标,同时还能采集游离氯、合成氯、pH值、温度、二氧化氯、臭氧和电导率多个参数指标的数据。

这款产品已经部署在北京某城区自来水管网试点,受到运营工程师的肯定。豪迈水管理中国区销售经理陈浩评价道:“这款具有里程碑式的产品,是对我们现有产品系列的补充。可以帮助中国城镇自来水管网运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采集后的数据用于‘大数据’分析可以实时掌握自来水给水管网余氯等多项指标,保障城市居民用水安全的生命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5/0861408147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