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寒舍艾丽酒店盛大开幕

2014-01-02 16:10 5317
寒舍艾丽酒店于12月27日盛大开幕,当天邀请到“九天民俗技艺团”以舞家将表演开场,并以“生如夏花”为派对主题,打造艺术盛宴。酒店内收藏了近六百件由寒舍空间董事长赖英里小姐自世界各地搜罗的艺术品,打造“艺术即生活”及“生活即艺术”的品味哲学。

立足台湾、放眼国际!台湾第一个自创顶级饭店品牌

融合艺术、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层次

打造“生如夏花 - 艺术之旅” 12月27日信义区优雅绽放

台北2014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融合艺术、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层次之代表 -- 寒舍艾丽酒店于12月27日 (星期五) 晚间盛大开幕,现场邀请到享誉国际的台湾之光 -- “九天民俗技艺团”气势开场,并以“生如夏花”为派对主题,量身打造艺术盛宴开幕现场众多名人及贵宾云集,包括“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台湾观光局”局长谢谓君、寒舍集团创办人蔡辰洋,及寒舍空间董事长赖英里等人,共同手持代表“钻石级环保认证酒店”的发光钻石,为酒店盛大开幕。

开幕盛宴也吸引了海内外艺术界及时尚界名人参与,共同体验寒舍艾丽酒店艺术酒店的品牌特色。宾客除了可现场欣赏到饭店内从世界各地精选的艺术作品外,晚宴还邀请到众多知名艺术团体表演,包括以民俗技艺阵头起家 -- “九天民俗技艺团”特别设计的舞家将;荣获多次艺术节大奖之“舞蹈空间”名作 -- 偶术重现;还有“新生代舞团SHOWCASE”的生如夏花 蝶舞咏叹等精采表演,让与会贵宾深刻体验到寒舍艾丽酒店特殊的品牌风格。

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在开幕活动中说:“台北市刚获得2016世界设计之都的殊荣,与今天寒舍艾丽酒店-艺术酒店的开幕可说是相得益彰。不仅代表台湾拥有第一个自创的顶级饭店管理品牌,在台北市信义区强调艺术品牌精神,让台北市更能呈现接轨国际的实力。”寒舍艾丽酒店盛绪平总经理则表示:“寒舍艾丽酒店将打造独有并专属的饭店管理哲学及品牌精神,以台湾第一个自创顶级饭店品牌,积极踏入全球饭店集团市场!同时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及服务予商务人士或是自由行旅客作选择;相信必能立足台湾、放眼国际!”

优雅舒适的休憩空间设计  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境界

寒舍艾丽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与便利的交通网络,以简约舒适的设计风格及当代美学概念,营造城市中的花园为主题,呈现细致优雅的空间氛围及简洁宽敞的空间感。寒舍艾丽酒店共拥有235间客房,包括10间套房。所有客房均可尽览城市美景,其中86间客房更拥有台北101美景,跨年能近距离享受烟花灿烂之美。房内特选英国顶级地毯品牌 -- Brinton,并将空间巧妙融入艺术品作点缀,营造实用与美观并重的精致典雅。酒店内全区免费使用高速网络服务,让商务或休闲目的旅客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轻松接收及分享讯息。

寒舍艾丽酒店热爱台北在地文化,更致力保护自然生态,积极落实品牌体验 -- 绿色热情PASSION FOR GREEN。寒舍艾丽酒店内使用近50%绿色建材,其透明落地窗设计规划,多方使用天然光源,选用高效能节能灯具、省水标章卫生设备、空调节能系统等措施,获得“钻石等级绿建筑”认证。餐厅也多方使用天然食材,特别推出季节天然系列饮品 -- 红、白、绿之三色饮品。酒店六楼更规划信义区难得一见的空中花园,七楼也设有大型户外绿地景观。

艺术荟萃的寒舍艾丽酒店  赖英里小姐打造“生如夏花”旅程

寒舍艾丽酒店内汇集国际艺术家经典作品,运用不同材质及呈现方式,让艺术创作融入空间诠释,充分展现美学深度内涵,致力于打造“艺术即生活”及“生活即艺术”的品味哲学。酒店内的艺术品由寒舍空间董事长 -- 赖英里小姐一手规划,以近三年的时间搜罗了来自英国、波兰、意大利、以色列、中国大陆、日本及台湾等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全馆收藏近六百件艺术品,并以印度诗人 -- 泰戈尔对生命与自然的咏颂诗句“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愿生时绚丽如夏花…)为启发,设定“生如夏花”为策展主题,以“幻影成形”及“观万物入镜”的呈现手法,打造可居、可息、可游的闲情逸趣空间。

开幕晚宴呼应寒舍艾丽酒店艺术风格,九天民俗技艺团特别呈献创新之作 -- 舞家将,为寒舍艾丽酒店量身打造结合东西文化精髓的传统阵头大鼓气势开场,并用中国击鼓及长笛乐曲衬底,搭配改变八家将装扮的现代舞者演绎,传统与现代的冲突演绎,激撞出崭新的火花,不仅衬托出寒舍艾丽品牌中西文化融和底蕴,更突显了品牌的用心及不凡。而在6F La Farfalla 意式餐厅的则由知名行动艺术表演团体SHOWCASE演出“生如夏花蝶舞咏叹”户外行动艺术秀,呼应艺术品“自然之塔”与信义区101大楼的夜景。舞者以全身彩绘搭配优雅的肢体表演,辅以紫光灯的渲染,陶醉于天地间,更为信义区的夜空增添了一抹绚烂。台湾十大表演艺术奖常胜军 -- 舞蹈空间更加入许多创意于传统的表演中。本次所演出的剧码来自美国知名现代舞团【崔莎布朗舞团】之首位亚洲舞者杨明隆先生之代表作品 -- 偶戏,特殊的创意概念结合了洗练沉稳的肢体演绎,一致博得现场观众感动及掌声。

艺术启发的酒店餐饮  打造料理美学新视野

寒舍艾丽酒店品牌体验 -- 向艺术致敬 SALUTE TO ART,以全新的料理视野结合美学概念,以艺术为启发,打造崭新的美食体验。以意大利语“蝴蝶”命名的意式餐厅 LA FARFALLA,位于酒店六楼,灵感源自空中花园的以色列艺术家 Zadok Ben-David“自然之塔 Nature Tower”大型蝴蝶雕塑作品。餐厅全区透明落地窗环绕着花园景致,营造清新明亮的用餐环境,其地中海式风格装修石砌墙面配以原木桌椅,体现了粗糙与精细的完美结合,室内室外洋溢自然的氛围。餐厅以 Semi-Buffet 型态推出精致主菜,并提供热冷食、海鲜、甜点等种类丰富之自助餐台。

同样于六楼的 The Terrace (大厅酒吧)拥有舒适惬意的开放式空间,透明的落地窗傍着空中花园,日间天光与夜晚星空相互轮替辉映出的台北101美景,让宾客可以优雅啜饮着醉人的饮品,在都会生活中,享有一隅轻缓舒适的片刻。

消息来源:台北寒舍艾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