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尔蒙酒店集团迎来华南首家酒店

2014-05-15 15:00 12932
费尔蒙酒店集团联合广西德泰置业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开发一座新酒店。南宁费尔蒙酒店是该品牌在华南的第一家酒店,将加入 FRHI 酒店集团日益壮大的亚太区豪华酒店及公寓行列。

- 拥有350间客房的南宁费尔蒙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

新加坡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FRHI酒店集团 (FRHI) 旗下豪华品牌费尔蒙酒店集团,联合由骋望集团和香港德泰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的广西德泰置业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开发一座新酒店。南宁费尔蒙酒店是该品牌在华南的第一家酒店,将加入 FRHI 酒店集团日益壮大的亚太区豪华酒店及公寓行列。

南宁费尔蒙酒店预定于2019年开幕,将设350间豪华客房及五家各具特色的餐厅。酒店还将配置3,000余平方米(32,250 呎)会议活动空间,宾客将可享用多种休闲设施、蔚柳溪水疗中心及费尔蒙的品牌水疗产品。

南宁费尔蒙酒店外观图
南宁费尔蒙酒店外观图

FRHI 国际总裁兼费尔蒙酒店集团总裁 Jennifer Fox 表示:“我们向南宁的扩张是中国发展策略的一重要里程碑,表明我们在这一极其重要的市场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南宁这个东南亚地区门户城市开设酒店,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华南及其周边国家的品牌知名度。”

南宁费尔蒙酒店将位于相思湖新区和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南宁西部兴建的中央商务区坐落于此。酒店是综合应用设施的一部分,将毗邻中国东盟博览会广场。未来,这里将建六座住宅塔楼、写字楼及零售设施。项目竣工时,南宁费尔蒙酒店将坐落于370米(1,214英尺)的塔楼高层,俯瞰秀丽的心圩江。

南宁毗邻越南,被视为中国通向东南亚的门户,同时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连通东南亚各地,而南宁火车站则贯通全国各大城市。这里还是一年一度的大型经贸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同时也被视为广西自治区的科技、教育、文化和医疗中心。

南宁气候温暖,热带植被丰富,公园众多,因而获得“绿城”美誉。当地景点包括广西博物馆、德天瀑布、青秀山、大明山,以及拥有众多古代建筑、历史悠久的扬美古镇,尤以明代建筑最为突出。

费尔蒙目前在中国拥有多家酒店,包括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上海和平饭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和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中国仍是该品牌的主要增长市场,有多家新开发酒店预定于未来几年内开业,包括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2015年)、太原君合费尔蒙酒店(2016年)、长沙费尔蒙酒店(2017年)和杭州费尔蒙酒店(2018年)。

消息来源:南宁费尔蒙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