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oy度假村儿童俱乐部倾情呈现缤纷活动

2014-05-05 17:28 7182
Savoy度假村儿童俱乐部近日推出缤纷活动。俱乐部中各种日常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游戏娱乐的同时掌握各种知识,其中开设的自选项目包括绘画、足球、网球、美术、风筝制作、瑜伽、舞蹈等,甚至还有迷你奥运会和寻宝活动。

天堂岛屿塞舌尔 Savoy 度假村  欢迎小贵宾到此欢度假期

北京2014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塞舌尔 Savoy 度假村必将成为孩子们的又一度假天堂!小宾客们将会爱上在清澈碧蓝的海水中嬉戏,在纯白的沙滩上尽情奔跑,或在精心打造的儿童会所里尽情玩耍。

Savoy度假村美景
Savoy度假村美景

Savoy 度假村私人海滩
Savoy 度假村私人海滩

Savoy度假村泳池
Savoy度假村泳池

中国旅客可乘坐每周三班往返马埃岛及香港的航班轻松抵达天堂岛屿塞舌尔,岛上豪华的 Savoy 度假村拥有先进的游乐设施,为小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使这里成为又一家庭度假首选之地。成人宾客可以悠闲地享用可口美食,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还可以参与高尔夫和浮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小宾客们则可以尽情在这个儿童俱乐部中享受专门为他们打造的游乐设施。

壁虎儿童俱乐部 (GECKO'S Kids Club) 以在印度洋各个岛上随处可见的可爱爬行动物命名。俱乐部中各种日常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游戏娱乐的同时掌握各种知识,其中开设的自选项目包括绘画、足球、网球、美术、风筝制作、瑜伽、舞蹈等,甚至还有迷你奥运会和寻宝活动。

在 Savoy 度假村,每天有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寓教于乐的各种活动,儿童俱乐部在保证孩子们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能获得丰富的历险、喜悦和想象。

除了在宽敞的游艺场内参与各项活动,孩子们还可在室内随意使用娱乐设施,或在图书室借阅书籍,还有位年龄大一些的孩子准备的电脑。壁虎儿童俱乐部欢迎所有2至11岁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同体验游玩。

儿童俱乐部的各项日常娱乐活动以寓教于乐和强健身体为宗旨,迷你运动会的汤勺盛蛋赛跑和吹气球比赛,会令参与的孩子们欢笑不止。还可以品尝到度假村菜园栽种的草药和香料植物为原料烹饪的美味佳肴,或者在躲猫猫游戏中探索一片崭新的游乐场地。

壁虎儿童俱乐部为参与游戏的孩子们准备美味的营养午餐,确保补充足够的能量参与到下午的美术手工、放风筝或克里奥尔文化学习课中。同行的家长可以轮换前去参加 Savoy 度假村的其他丰富多彩度假体验。

Savoy 度假村代理总经理 Derek Barbe 表示:“在这里,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度过欢乐时光,我们的儿童俱乐部将确保小客人被悉心照顾。众多游戏项目中也融入了教育元素,使孩子们有机会深入了解当地的克里奥尔风俗与文化,丰富的生态环境。游戏项目中也融入一些古老、但可谓老幼咸宜的项目,比如躲猫猫和打水仗。”

“相信来自中国特别是城市游客尤其会喜欢此处的户外活动,葱郁的花园、纯净的海滩、洁白的沙子和清新空气,一切户外畅游的绝佳元素无一不有。透过孩子们澄澈的眼眸,你会看到一座巨大的游乐场!”

Savoy 度假村的泳池为岛上面积之最,相信将会为所有家庭带去无尽的欢乐时光。无论来自何地的宾客,都将会享受赤脚踩在博瓦隆海滩纯白沙滩上的松软感觉,尽享摇曳的棕榈树和碧蓝海水的旖旎风光。

塞舌尔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有独木舟、帆板冲浪、帆船和深海钓鱼等多种项目可供选择。潜水爱好者可以在塞舌尔温暖、清澈的海水中探险,并有机会邂逅奇异的鱼群及探索沉船残骸。

塞舌尔群岛距非洲东岸约1,600公里,免签待遇为中国游客再添吸引力。中国各大城市均有航班至此,这意味着头一天黄昏时分出发,第二天早上就可以下榻到 Savoy 度假村,在该地豪华居所内安顿下来。中国的旅客可乘坐每周三班往返马埃岛及香港的航班,或搭乘阿联酋航空或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班,经迪拜或阿布扎比中转。

Savoy度假村是远离喧嚣都市,使疲惫身心得到解脱的较佳栖息之地,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将会在此度过丰富多彩的时光。在度假即将结束之际,迫不及待地计划下次的行程吧!

消息来源:Savoy Resort &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