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冶金学家出席天津矿业大会 助力矿业技术创新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2013年11月2-5日在天津举行,SGS将连续第九年参加此项盛事。SGS澳大利亚湿法冶金学家安格斯-阿迪森先生将出席11月3日下午的黄金论坛,就“难选金矿连续氧压预处理扩大(POX)试验”进行技术介绍和案例分享。

中国广州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以“机遇、挑战、发展”为主题的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2013年11月2-5日在天津举行,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将连续第九年参加此项盛事,帮助矿业企业获得竞争优势。除了像往年一样设置展位,今年,SGS澳大利亚湿法冶金学家安格斯•阿迪森先生将出席11月3日下午的黄金论坛,就“难选金矿连续氧压预处理扩大(POX)试验”进行技术介绍和案例分享。阿迪森先生从事选矿冶金流程方案和项目管理多年,曾参与西澳大型镍钴项目,并先后为多个重大的全球资源项目(包括金矿、稀有金属矿等)进行加压氧化和高温高压连续浸出实验,完成可供银行融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是中国政府矿业行业较高层的会议。作为全球矿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是世界顶级矿业盛会之一,是全球较大的矿产勘探、开发交易平台之一,涵盖了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为国内外矿业企业创造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当前全球经济复苏增长艰难曲折,矿业形势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中国企业一方面加快了国内外找矿、开采的步伐,另一方面出于对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的考虑,对技术创新和行业新技术的使用表现出更为浓厚的兴趣。

SGS凭借在矿产领域服务几十年的技术经验,已为全球多家知名矿业公司提供从勘探、选矿到冶金整个流程的矿业技术支持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主要矿区,服务内容包括:地矿样品分析、选矿工艺流程实验、流程设计和流程优化、环境评价、污染治理等等,服务涉及的矿产种类包括铁矿、铅锌矿、铜矿、金矿、镍矿、铀矿、稀土、红土镍矿、铝矿等矿种。在天津,SGS拥有中国首家获得中国国家地质勘查甲级资质(岩矿测试)的中外合资商业实验室(地化实验室),承接来自国内、国外的送样委托检测。另外,在新疆乌鲁木齐也设有实验室,并在云南昆明、西藏拉萨和陕西西安设立了制样室,提供7×24小时服务。

欢迎光临SGS的展位!欢迎参加黄金论坛,与SGS的冶金专家现场互动!

SGS展位:N3展馆3201号展位
黄金论坛:11月3日下午16:00-17:30,N211会议室

展会背景:中国国际矿业大会(CHINA MINING)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作为全球矿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是世界顶级矿业盛会之一,是全球较大的矿产勘探、开发交易平台之一,涵盖了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为国内外矿业企业创造交流机会、加强相互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2013年11月2 -5日在天津市区的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