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Corescan签署协议 提供全球领先的高光谱技术服务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与知名的专业服务公司 Corescan Pty Ltd签署协议,在其全球矿产勘探和石油天然气服务网络中使用 Corescan 岩矿识别填图技术。

广州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与知名的专业服务公司 Corescan Pty Ltd(以下简称“Corescan”)签署协议,在其全球矿产勘探和石油天然气服务网络中使用 Corescan 岩矿识别填图技术。Corescan 的高光谱岩矿识别填图技术将整合到SGS的物流服务、样品管理、化验分析等综合服务之中。这一新增的能力将与SGS原有的矿物学和地质勘探专业技术一起,在地质勘探直至选矿冶金评估中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Corescan为行业领先的SGS矿产服务带来如下技术和服务:

  • 高分辨率采样和核心摄影(60微米)
  • 识别和映射蚀变矿物及其化学成分(4纳米)
  • 使用3D激光分析来呈现物理纹理和轮廓形态(20微米)
  • 集成的数据管理和可视化
  • 通过单一供应商的集中的、现场的或就近的实验室获得全套分析服务

此项新服务将通过SGS完善的全球商业实验室和现场实验室服务网络,延伸至世界各地。SGS与Corescan将在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上继续合作。与行业领先的高光谱技术开发者Corescan的合作关系,表明SGS一如既往地提供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地质勘探服务。

SGS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从非能源矿产、能源矿产到化肥等领域的一系列综合技术服务,涉及地化分析、资源评估、矿物学分析、选矿冶金、工程设计、分析系统、水处理和贸易服务。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