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亮相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助力矿企提升技术水平

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10月20-2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连续第十年参加该盛会。

天津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10月20-2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连续第十年参加该盛会。在展会上,SGS专业团队与来自国内外的参会嘉宾进行广泛交流,帮助矿业企业应对行业技术问题,从而提升技术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是中国政府主办的矿业行业较高层的会议,涵盖了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整个矿业产业链。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不仅是一个矿产勘探、开发的交易平台,更是国内外矿业企业和相关机构交流沟通的桥梁。

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全球矿产勘查形势,加强国内矿产勘查开发、促进矿业发展方式转变、创新矿产资源管理、发展绿色矿业等战略举措进行研讨,以促进矿业可持续发展。当前中国矿业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包括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下要求矿业提供更多的矿产资源,矿山开发过程中环境保护的任务越来越重等,尤其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过程中造成的种种环境问题不容小觑。近年来,中国雾霾天气频繁,雾霾日数逐年增加,对气候、环境、人民健康、经济等方面造成显著的负面影响,影响覆盖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等,其中北京是全国雾霾影响最严重的城市。对中国矿业来说,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成为迫切需要。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提高开发利用率、保护生态环境等作为矿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科学的矿产开发技术和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SGS凭借在矿产领域服务几十年的技术经验,已为全球多家知名矿业公司提供从地质勘探、选矿冶金、矿山关闭及后续服务整个流程的矿业技术支持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主要矿区,服务内容包括:地矿样品分析、选矿工艺流程实验、流程设计和流程优化、环境评价、污染治理等等。作为矿产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环境服务贯穿了矿山开采前后的整个过程。在矿业发达的国家如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对环境的考虑放在了首位,而随着中国社会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可持续发展也将成为我们的主旋律。SGS拥有在矿业发达国家提供矿产环境服务的多年经验,可帮助企业通过提前的实验分析和工艺设计,提供合理、有效的水处理及污水处理方案,系统解决酸性岩排水问题。SGS拥有世界领先的选矿冶金技术,在金矿开采中,以硫代硫酸浸出代替氰化物的使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提高金属回收率。在地化测试方面,SGS在天津拥有中国首家获得中国国家地质勘查甲级资质(岩矿测试)的中外合资商业实验室(地化实验室),承接来自国内外的送样委托检测。另外,在新疆乌鲁木齐也设有实验室,并在云南昆明、西藏拉萨和陕西西安设立了制样室,提供7天×24小时服务。

欢迎光临展位

展会时间:10月20-23日

展会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5展馆的5201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22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