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亮相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

SGS设立展台与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等就能效低碳和环境服务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提供专业的现场咨询服务。

促进节能低碳的第三方力量

上海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16日至1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该展览会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在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低碳环保盛会,SGS设立展台与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等就能效低碳和环境服务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提供专业的现场咨询服务。

本届低碳环保展同时配套了水处理展览会、固体废弃物处理展览会、绿色建筑展览会、国际智慧城市展览会四个专业子展,SGS精彩亮相在低碳环保展区。在为期3天的展会里,SGS为各行业的观展代表展示及分享了在能效低碳和环境服务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以及全方位的专业服务,特别是企业耗能设备测量与测试、能源管理体系、节能量测量和验证、环境监测和研究、绿色建筑服务等受到了观展代表的热切关注,并进行深入洽谈和合作交流。

能效低碳领域,SGS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倡导者和提供节能减排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为国际买家、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等提供节能与低碳项目咨询、测试、审核和认证等专业第三方服务,如企业耗能设备测量与测试、能源管理体系、节能量测量和验证、能源审计、温室气体核查及相关培训等服务,帮助各方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发现节能空间、减少能源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树立良好的机构声誉和获得可持续的竞争力。SGS在能效与低碳领域的研究和服务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国内的节能减排事业树立了多个里程碑式的成功尝试,如首个碳资产管理能力建设项目、首个公共机构节能规划项目、首个能效电厂试点项目、成功引进注册能源管理师(CEM)培训、注册能效评估师培训 (CMVP)课程等,为日后政府及企业节能减排提供了可复制的第三方检测认证的宝贵经验。

作为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SGS环境服务部提供采样、测试、检验、认证、验证、监测、评估、研究和系统集成等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以全球视野帮助客户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提升环境竞争力,始终关注环境保护,着眼绿色未来。在中国,SGS环境服务部拥有一流水平的多学科专业人员队伍和世界先进的仪器设备,在国内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在上海、天津、青岛、重庆、广州等地建立了环境实验室,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提供的服务不仅符合中国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体现着业界的国际领先水平。作为环境检测、研究及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家,我们拥有广泛的全球环境服务的经验,在环境保护领域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力臻以最创新的方式和卓越的服务帮助客户创造可持续的发展动力。

SGS专家为客户现场答疑
SGS专家为客户现场答疑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