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四届中国环博会 SGS献计构建绿色未来

第十四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展会,针对近年来倍受公众关注的环境问题,SGS在展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服务。

上海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13-15日,第十四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环博会汇聚了来自全球1100家展商,其中超过40%为海外展商,吸引了近30,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为环境领域的展示、交流和国际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受邀参加本次展会。针对近年来倍受公众关注的环境问题,SGS在展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例如场地环境监测、环境数字化服务、水质监测、空气及废气监测、固废处置和再利用等,显示了SGS在环境服务领域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雄厚的实力。

SGS环境服务部员工为前来咨询场地修复的客户做现场解答
SGS环境服务部员工为前来咨询场地修复的客户做现场解答

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城市化进程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导致土地资源紧缺,许多城市开始将主城区的工业企业迁移出城,产生大量存在环境风险的场地。污染场地的管理与修复成为当前广受社会关注的重要课题。在今年初环境保护部开展的华北平原排污企业地下水污染专项检查中,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558件,并发现有55家企业存在利用渗井、渗坑或无防渗漏措施的沟渠、坑塘排放、输送或者存贮污水的违法问题。

作为环境领域的专家,SGS始终致力于为污染场地的管理与修复提供专业的监测解决方案和数据管理增值服务。展会期间,SGS场地环境监测的专家们向大家介绍了SGS“采样、分析、监测、咨询与修复”的一站式服务,并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SGS所用的一系列测试方法和标准,包括展览会用地土壤质量环境评价标准、土壤环境质量标准、场地环境评价导则、污染场地环境监测技术导则、以及荷兰、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相关法规及标准。

展会上同期推出的还有SGS环境数字化服务。SGS专家指出,从空气到饮用水,每个人身边的所有环境问题都是可监测和测试的,这些数据的获取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洞悉环境变化并对其实时响应。通过接入SGS统一管理的技术平台即可获得优质的环境数据管理服务,为企业节省高额的基础设施建设费用。SGS环境数字化服务可以通过对环境数据的规划、收集、组织、储备和表现,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效的环境数据管理方案,协助做出更智能化及富前瞻性的决策。

作为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SGS环境服务的网络涵盖了全球近1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广泛的全球经验,并熟悉本地、国家和国际标准。在中国,SGS环境服务涉及环境监测和研究、环境评估和研究、绿色建筑、合同环境管理、气候变化和节能减排等领域。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环境重要性与时俱增的当下,SGS竭诚提供支持,和您一起保护环境,共同关注绿色未来。

业务咨询:
刘小姐
021-60645156
Env.china@sgs.com

媒体咨询:
Fanny Wang
021-61072917
Fanny.wang@sgs.com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