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着眼绿色未来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成立

2013年5月31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成立大会于广州隆重召开。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陈斌、广东省环保厅和民政厅领导等莅临现场,与全省各地方环境监测站、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服务企业等150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一起,共庆协会成立这一盛事。

上海2013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31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成立大会于广州隆重召开。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陈斌、广东省环保厅和民政厅领导等莅临现场,与全省各地方环境监测站、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服务企业等150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一起,共庆协会成立这一盛事。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将配合广东省环保厅为环境污染的整治事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广东省环境监测事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是顺应创新社会管理、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立全省环境监测监管服务体系、推进环境监测咨询服务社会化的需要。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陈斌书记和广东省环保厅领导均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协会会长、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吕小明表示,作为环境监测行业在华南区域的首个社会组织,协会将积极传递环境监测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范行业行为,维护公平竞争,促进本省环境监测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并将竭力为环境污染的整治事业服务,为广东省的环保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SGS环境服务部提供采样、测试、检验、认证、验证、监测、评估、研究和系统集成等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以全球视野帮助客户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提升环境竞争力。在中国,SGS环境服务部拥有一流水平的多学科专业人员队伍和世界先进的仪器设备,在国内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在上海、天津、青岛、重庆、广州等地建立了环境实验室,获得美国AIHA、ISO17025(CNAS)认可和CMA认证,并参加各种国内外能力验证活动,保证检测结果公正准确。作为环境领域的专家,SGS服务于环境监测和研究、环境评估和研究、绿色建筑、合同环境管理、气候变化和节能减排等领域,多年来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实现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协会副会长、SGS环境服务部总监薛建表示,SGS很荣幸能够成为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对于协会在促进各界在环境监测领域合作交流充满期待。针对日益升温的雾霾天气、地下水污染、土壤重金属污染等环境污染事件,建立完整、有效的环境监测监管服务体系势在必行,但同时也需要政府政策的支持、引导和行业内部各种力量的协助和配合。作为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的一员,SGS将充分把握当前的机遇,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在遵循协会章程和创办宗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实验室能力的比对,统一技术规范和质量控制标准,加强环境监测技术的交流、推广和环境监测业务的协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和维护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推动华南地区环境保护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SGS环境服务部总监薛建现场致辞
SGS环境服务部总监薛建现场致辞

关注环境保护,着眼绿色未来,SGS愿携手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以创新的方式和卓越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共赢,共同推进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的环境保护事业。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王小姐
+86(21)6107 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