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中国区副总裁谷晓宇受邀出席首届中国食品农产品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

北京2024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8日至9日,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中国食品农产品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北京•首都宾馆成功举办。中央社会工作部、民政部、商务部有关领导莅会指导,企业代表340余人出席会议。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应邀出席首届中国食品农产品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桌论坛,中粮集团副总经理朱泽作为主持嘉宾,与中远海运集团、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江苏汇鸿集团、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嘉宾董事们以及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就"食品农产品企业如何更好拓展国际市场"进行了圆桌对话深入探讨。论坛旨在集聚农产食品行业资源,助力国际农食贸易市场拓展。

圆桌对话现场
圆桌对话现场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出席首届中国食品农产品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晓宇出席首届中国食品农产品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

谷晓宇在论坛上表示,SGS依靠全球化的技术优势和本地化的服务理念,不仅可以帮助企业符合国际标准体系认证、产品合规性检测检验;还可以帮助客户搭建中国优质农产品与国际市场采购方、监管方的交流平台,助力中国优质农产品合规且快速入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全球市场。SGS作为具有可持续发展力和领导力的行业标杆,未来会持续提高标准化技术水平和积极跟踪国际法规标准,以诚信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推动国内外经济发展。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为各位嘉宾颁发致谢证书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为各位嘉宾颁发致谢证书

会议期间,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对各位嘉宾表示了致谢,并现场颁发了致谢证书,表达双方将持续进行友好合作,致力于帮助中国农产品食品企业迈向国际化。与会代表表示希望借助这次活动的契机,在农产食品外贸出口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