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专享优惠

中国出境游客数从2000年的1000万人次增至2012年的8300万人次,国际旅游消费增长近8倍。通过深挖和研究国人的境外消费结构,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系列境外消费活动和食、宿、行、游、购多元立体的产品打造,让持卡人在境外享受到“国际品质 身边实惠”。

上海2013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旅游组织发布数据显示,中国出境游客数从2000年的1000万人次增加至2012年的8300万人次;与此同时,这些旅客的国际旅游消费几乎增长了8倍,以1020亿美元名列世界首位。巨量的“消费力”外溢也促使相关的信用卡支付产业主动走出去。通过深挖和研究国人的境外消费结构,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系列境外消费活动和食、宿、行、游、购多元立体的产品打造,努力让持卡人在境外享受到“国际品质 身边实惠”。

优惠更便利,让“实惠”跨越国界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系列境外消费活动,如“境外消费满额赠积分活动”,就是以一种更为方便直观的方式反馈持卡人,让持卡人简单参与、轻松享受。持卡人在境外较低消费金额超过3000元,便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奖励,不同信用卡持卡人获得的奖励有所不同,单月金普卡持卡人较高可获得20万积分,白金卡持卡人较高能获得50万积分奖励。另外,持卡人首次成功境外消费且消费满足活动奖励条件,还可额外获赠2万积分。

宋小姐刚从美国西海岸10日游中满载而归,这次她在当地的吃喝购开销,加上去奥特莱斯给朋友代购的各种名牌,总共花费5万多,“出发前我知道有这个活动,在美国全都刷交行信用卡,所以是轻松赚了20万积分。”宋小姐用这20万积分,在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乐园”先后换了一个膳魔师保温壶和一个艾铂赫多用锅,还是相当划算。

立体化覆盖,打造白金卡高品质生活

除此之外,交通银行信用卡还针对白金卡持卡人分别推出专享优惠,全方位覆盖食、宿、行、游、购各个方面,真正为白金卡客户创造“享受.发现”的高价值生活。

白金卡持卡人持交通银行VISA白金卡和邀请函,便可在欧洲CHIC OUTLET 9大购物村免费办理VIP贵宾卡,享受购物10%的优惠,及半价体验“血拼特快”豪华大巴。而第六感度假村的六重优惠,如免费升级的别墅、spa服务代金券、每日获赠的双人早餐、香槟等礼遇,都让白金卡持卡人更加享受惬意旅行。

交通银行VISA白金信用卡还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及中国南方航空三大航空公司,对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等客户给予5%至10%优惠折扣的购票礼遇;交通银行VISA白金卡持卡人通过东航热线购买中国东方航空机票,同行一人可享受同等优惠。而目前使用交通银行万事达白金信用卡在东方航空万事达卡活动专区订票并完成支付,也可享受国际航线商务舱全价机票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尊贵礼遇。近期有出差安排的李先生说,“这样一来,太太也可同行,工作结束后刚好旅行,作为我长期加班没时间陪她的一次补偿。”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