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获得UL非目击实验室(CTDP)资质

英利绿色能源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英利中国")旗下实验室获得了美国UL非目击实验室(CTDP)证书。
 

中国保定2013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英利中国”)旗下实验室获得了美国UL非目击实验室(CTDP)证书。

经过一系列严格评审,英利实验室被美国UL授予CTDP参与资格。这表示,该实验室可以在无需UL工程师现场监督的情况下独立开展光伏组件认证测试。UL会严格审计测试结果,并根据结果对通过测试的组件颁发证书。此外,UL每年还会对英利实验室的管理体系进行严格的审核,以确保实验室各项测试的有效性。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获得UL CTDP证书证明了公司对技术和产品质量长期来的高度重视。英利绿色能源一直以来坚持致力于技术创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这套体系完全符合相关国际标准的要求,可以确保我们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光伏组件。”

UL亚洲区工程部总监郭卫平表示:“获得UL非目击实验室(CTDP)资质意味着英利绿色能源在光伏组件产品安全方面的测试能力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资质将有助于英利绿色能源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完善治理控制体系,将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更加迅速地投入国际市场。”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目前年产能为2,450兆瓦。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6,000兆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UL简介

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享誉118年历史。服务机构遍布全球,拥有 95个实验室、检测和认证服务中心,旗下10,000多名专业员工为逾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UL通过其五大独特的业务单元-产品安全,绿色环保认证,生命及医疗健康科学,检测服务以及培训咨询服务,致力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客户和全球公众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有关UL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UL.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