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美国分公司与Picasolar公司获美国能源部SunShot高效电池奖项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旗下分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与Picasolar公司共同被美国能源部授予SunShot光伏奖项。

中国保定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或“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分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英利美国”)与Picasolar公司共同被美国能源部授予SunShot光伏奖项,此举有助于推进Picasolar公司将其发明的氢化选择性发射极技术(HSE)投入试生产。

美国能源部发起的“SunShot计划”致力于推动创新,从而促进到2020年太阳能在成本上能够与其他能源形式竞争。为达成将光伏发电成本降至每千瓦时6美分的目标,美国能源部与企业、大学及国家实验室紧密合作,积极支持他们的研究工作。Picasolar公司此前已两次获得SunShot奖金,以开发用于n型太阳能电池的创新型选择性发射极技术。

氢化选择性发射极技术能够提高太阳能电池的转化效率,并同时减少电池生产过程中银浆的使用量。第三方机构的测试表明,此项技术在减少15%的银浆栅线的同时能够将电池效率提升1%以上。在此项“SunShot计划”中,英利将与Picasolar公司合作,将世界一流的制造水平和屡获殊荣的氢化选择性发射极技术结合在一起,从而在2017年实现该技术的试生产。

英利美国研发总监Sergiu Pop表示:“英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成本最优的高效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的发展则是达成这一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功完成此项目将为英利带来行业竞争优势,我们非常期待与Picasolar公司的合作。”

Pica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las Hutching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英利进行合作,英利恪守‘技术进步创造长期价值’这一理念,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上较好的技术,如果不应用到生产中,那么也是无用的。与英利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将这一技术真正投放到市场中。”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英利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5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推特联系我们。

Picasolar公司简介

Picasola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科技研发中心位于费耶特维尔和阿肯色州,致力于研发影响光伏行业的新技术。Picasolar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技术进步太阳能制造的各个领域都更具成本竞争优势。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picasolar.com,或关注Picasolar公司 Facebook公共账号。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潘军涛
投资者关系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