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为张北县38.4兆瓦光伏扶贫异地联建项目提供全部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正在为张北县128个村级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异地联建项目提供全部组件。

保定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正在为张北县128个村级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异地联建项目提供全部组件。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北县,将为张北县目前剩余128个贫困村每个村庄建设一个单体规模为300千瓦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采用异地联建方式,装机总量为38.4兆瓦。建成后,张北县1万多名贫困群众在今后20年间可以享受电站的发电收益。

项目预计将安装约14万块英利组件,其中约1万块采用先进的“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多晶12栅组件和多晶黑硅组件,有望成为代表光伏行业最先进水平的标杆。此外,组件全部采用单轴跟踪式支架,通过追踪太阳高度角和方位角,从而增加发电量。项目预计于2017年四季度并网。

英利绿色能源副总经理于波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张北县128个村级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供应英利先进的组件产品,这也是公司长期以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性能,英利的组件产品能够较大化保障项目的持续稳定发电,从而让当地贫困群众从绿色太阳能电力中长期收益,对当地精准扶贫和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8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潘军涛
投资者关系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