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因市值低于持续上市标准收到纽交所通知

英利绿色能源今日宣布,公司因市值低于持续上市标准收到纽交所通知。

保定2017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于2月15日宣布,公司于2017年2月9日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通知,因公司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市值低于5,000万美元,同时上一财报期末股东权益低于5,000万美元,低于纽交所持续上市标准规定的条件。

根据纽交所规定,公司在收到通知后90天内,需要向纽交所提交一份商业计划书,阐明公司在收到通知后18个月内(计划期间)使自身重新符合纽交所持续上市标准的计划。公司将在纽交所要求的时间内编写并向纽交所提交该商业计划书。之后,纽交所将评估该商业计划书,以决定公司是否合理阐述了其在计划期间重新符合上市标准要求的能力。

纽交所接受该商业计划书后,将在计划期间按季度监测该计划的执行,同时公司的股票在计划期间将继续在纽交所交易。如果纽交所不接受该商业计划书,公司股票将被纽交所停止交易,并启动退出纽交所交易的程序。如果退出纽交所交易,公司股票可以在柜台交易市场上继续公开交易。

公司正常的企业运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信息披露义务、信贷协定以及其它所有合同义务包括销售和采购合同均不会受到此次纽交所通知的影响。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7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潘军涛
投资者关系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