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my Hilfiger 将收购 Tommy Hilfiger Japan 多数控股权

2008-01-09 01:01 5766

荷兰阿姆斯特丹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Tommy Hilfiger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通过一系列步骤收购目前由 Itochu Corporation 拥有的 Tommy Hilfiger Japan Corporation(简称 THJC)的多数控股权达成了一项协议。该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THJC 成立于1996年,是 Tommy Hilfiger 品牌产品在日本的独家特许经销商。截至2007年11月,THJC 通过其105家独立零售店和60家商场分店在日本市场经销 Tommy Hilfiger 品牌产品。2006日历年,THJC 的净销售额为151亿日圆(合1.03亿欧元;1.29亿美元)。截至2006年的三年里,THJC 的营收以超过2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Tommy Hilfig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Fred Gehring 表示:“我们相信,Tommy Hilfiger 在日本有继续强劲增长的潜力。在 Itochu 的领导下,THJC 在品牌定位和打造强大的业务方面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对 THJC 的整合将有助于巩固已经取得的成就。此次收购与我们通过日益全球化的合作方式进入各种市场来追求机会性回购和授权经销商收购并巩固品牌管理、拓展我们的国际业务的战略保持一致,同时也为我们的品牌在当地的诠释和适应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我们欢迎 THJC 团队加入 Tommy Hilfiger Group,也为现有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未来业务而感到非常高兴。”

Tommy Hilfiger Group 简介:

Tommy Hilfiger 是全球领先的奢侈品品牌以及较大的设计师服装品牌之一。Tommy Hilfiger Group 通过其子公司设计和获取和经销男女休闲服饰、运动装、牛仔裤、童装以及鞋类。该公司产品在其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的专卖店网络以及遍及欧洲和北美的领先专卖店和商场均有销售。Tommy Hilfiger 品牌产品包括与服装、饰品、香水和家装相关的众多品种,这些产品通过40多家授权经销商在世界各地分销,包括墨西哥、中南美洲、日本、澳大利亚、印度、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

消息来源:Tommy Hilfiger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