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my Hilfiger 分获《Women’s Wear Daily》年度 ‘WWD 100’ 设计师和品牌排行榜冠军和第16名

2008-07-26 01:29 3862

纽约2008年7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最受公认的优质时尚品牌之一 Tommy Hilfiger 最近荣登《Women’s Wear Daily》年度 “WWD 100” 榜单。“WWD 100”上榜品牌均是在女性消费者中排名前100位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配饰、牛仔服、设计师、外衣、运动装和泳装等各类。Tommy Hilfiger 高居 “Top 10 Designer”(十大设计师)排名首位并位列 “WWD 100” 排名第16位。

Tommy Hilfiger Group 最近公布了截至3月31日年度财务业绩,其净销售额增幅为14.4%。

该公司创建人兼首席设计师 Tommy Hilfiger 表示:“我们的品牌闯入这项负盛名的榜单并且荣登 ‘Top 10 Designer’ 榜首,这是对 Tommy Hilfiger 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20多年来,我们已为消费者奉上诸多经典的精美设计,这再次证实 Tommy Hilfiger 的美学标准和产品品质深受全球客户的爱戴。”

在该公司创建人 Tommy Hilfiger 及首席执行官 Fred Gehring 的带领下,Tommy Hilfiger Group 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全球发展势头。目前,该公司分销产品遍布60多个国家,覆盖了北美、欧洲、中南美洲、日本、香港,并在全球经营近800家零售店。

2008年秋,该品牌将衣锦还乡,届时将在纽约市曼哈顿第五大道(1985年首家美国 Hilfiger 精品店所在地)开设其全球旗舰店。同样从2008年秋季开始,Macy’s 将成为美国首家独家经销 Tommy Hilfiger 男女休闲服饰的百货商场。

Tommy Hilfiger Group简介

全球最受公认的设计师服饰集团之一 Tommy Hilfiger Group of Companies 拥有 Tommy Hilfiger 和 Hilfiger Denim 等众多优质时尚品牌。该公司专注于设计并行销高品质的男装、女装、儿童服饰和牛仔制品。通过对授权商进行精挑细选,该公司还提供配饰、香水和家装饰品等互补时尚产品。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可通过 Tommy Hilfiger Group 庞大的专卖零售店网络、领先的精品店和百货商商以及其它严密把关的经销渠道来购买到该公司产品。欲了解 Tommy Hilfiger Group of Companies 详情,请访问:http://www.tommy.com 。

消息来源:Tommy Hilfig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