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莫杰多沃机场的地面实地技术支持新增机轮和刹车维修服务

2007-12-18 14:20 2634

莫斯科12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 (Domodedo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宣布,为西方国家制造飞机提供的地面实地技术支持新增机轮和刹车维修服务。这项服务将由 EAST LINE Group(东线集团)成员企业 EAST LINE TECHNIQUE Co. Ltd. 提供。俄罗斯和东欧较大、发展较快的航运枢纽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由 EAST LINE Group 运营。

EAST LINE TECHNIQUE 是俄罗斯提供机轮和刹车维修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的新维修厂是俄罗斯联邦及独联体国家首个独立机轮和刹车维修保养服务供应者。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公共关系总监 Daria Korshunova 表示:“轮胎和机轮的安装对于飞行安全和舒适度极为重要。新增维修厂是我们致力于为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的运营商和乘客提供别服务的又一措施。”

EAST LINE Group 进行的市场分析表明对这类服务的市场需求强烈,并证明在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设立机轮和刹车维修厂将具有经济效益。目前,绝大多数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航空公司自身没有这种能力,因此不得不使用外国公司的服务。Korshunova 女士指出,这样不仅面临许多困难,而且成本极高。这位公共关系总监说:“在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提供的这项服务对于我们国内和外国的客户而言,不仅便利,而且成本更低。此外,这项服务满足较高的国际质量标准。”

该维修厂由欧洲航空安全局于2007年11月验证合格。目前,该维修厂获批为波音747和757型飞机提供服务,到2008年初,将获批为波音737和767型,以及空巴A310和A319/320/321型飞机提供服务。该维修厂将在2008年迟些时候提供机轮和刹车大修服务。

该维修厂占地290平方米,拥有10名专业维修人员。所有人员都经过全面培训,包括机上培训,并获得 EASA-145 和 FAP-145 RF 认证。目前,每个班次可以针对10个机轮和两组刹车提供维修服务。该维修厂的发展计划是进一步扩充人员,提高服务能力。

机轮及刹车系统维修服务由 EAST LINE TECHNIQUE 与 Aircraft Wheels and Brakes Goodrich Corporation(英国)、SAS Company(丹麦)和 APPH Basingstoke MRO(英国)等公司共同提供。

机轮及刹车系统维修厂配备了由 KUNZ GmbH Aircraft Equipment、ITW Tiede Non-Destructive Testing GmbH 和 GE Inspection Technologies Limited 生产的效率极高的现代化设备。该维修厂的工具和消耗性材料由 Dunlop Aircraft Tyres、Aircraft Wheels and Brakes Goodrich Corporation、McGean-Rohco Incorporated、壳牌国际 (Shell International) 和道康宁公司 (Dow Corning Corporation) 等供应商提供。

针对国外制飞机的机轮和刹车系统维修厂的设立表明了大型技术维修形式又迈入了新阶段。EAST LINE TECHNIQUE 航空技术基地计划在2008年9月前筹备飞机 C 检。

EAST LINE TECHNIQUE 是 EAST LINE Group 旗下成员公司,专注于国外制飞机的维修。创立于2002年的 EAST LINE TECHNIQUE 是俄罗斯唯一一家经欧洲标准认证的(JAR - 145 / PART - 145,认证编号:F - 058/E)独立国外制飞机技术维修中心。

EAST LINE Group ( http://www.eastline.ru/eng ) 旗下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地面支持和机场管理服务。EAST LINE Group 旗下大多数公司位于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该机场的客运量在俄罗斯遥遥领先,而货运量列俄罗斯第二。EAST LINE Group 根据一份为期75年的租赁协议管理着多莫杰多沃机场。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 (DME, UUDD) ( http://www.domodedovo.ru/en/ ) 在客运量方面居于俄罗斯乃至东欧的前列,也是中东欧地区三大较佳机场之一。2007年1月至11月的业绩显示,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在客运量方面继续保持莫斯科航空枢纽的领先地位。期内客运量达17,353,311人,较上年同期增长22.1%。2006年,多莫杰多沃机场的客运量和货运量分别为1537万人和126,300吨。

多莫杰多沃机场的航班飞往100多个俄罗斯国内以及国际目的地。2007年7月,汉莎航空 (Lufthansa) 宣布从2008年3月31日开始,该公司所有的莫斯科业务将由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 (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转移至多莫杰多沃机场,航班将连接多莫杰多沃机场和柏林泰格尔机场 (Tegel)、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汉堡和慕尼黑。从2007年12月15日起,日本航空公司 (Japan Airlines) 也将其所有莫斯科业务迁往多莫杰多沃机场。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于2007年10月16日宣布,该公司将于2008年6月2日开通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 (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飞往多莫杰多沃机场的航班。

消息来源:Russian Information Serv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