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被评为全球领先航空品牌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7-12-12 02:44 6228

莫斯科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在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评比中荣获知名奖项——2017年全球领先航空品牌(World's Leading Aviation Brand)奖,这是俄航首次获此殊荣。

全球旅游大奖作为旅游行业的“奥斯卡奖”(Oscars)而闻名,每年都会被颁发给领先的旅游公司、酒店和航空公司。在全球奖项评选之前,当年的和地区级奖项评选会首先进行。获奖者通过线上投票选出,而线上投票能够吸引成千上万的旅游专业人士和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参与。评奖的关键标准乃是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

2017年全球旅游大奖的颁奖礼于12月10日在著名的越南度假胜地富国岛举行。

俄航在经过激烈竞争之后才获得了“全球领先航空品牌”殊荣,与之竞争的对手包括像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这样的优秀航空公司。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而且这也实至名归。世界旅游大奖是旅游业的‘奥斯卡奖’,能够在这一著名奖项评比中获奖需要耗费多年心血。如今就客流量而言,俄航跻身全球二十大航空公司行列。我们获得了Skytrax的‘四星航空公司’评级,近期又被美国乘客协会APEX(航空乘客体验协会)评为‘全球五星航空公司’。我非常荣幸我们能够被评为全球领先航空品牌。俄航未来将尽一切所能来维护这一荣誉。”

今年早些时候,俄航在全球旅游大奖的地区级评选中荣获两个关键类别的奖项:欧洲领先航空公司品牌和欧洲商务舱方面的领先航空公司。这一结果意味着俄罗斯的载旗航空公司俄航能够向获得全球奖项迈进,任何其他俄罗斯公司以前都未做到这一点。

在今年2月,俄航被领先的品牌价值和战略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评为全球较强航空公司品牌之一。俄航还入选俄罗斯各领域中的较强品牌。

俄航简介

俄航是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及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Skyteam)引以为豪的成员。俄航携手其合作伙伴提供飞往177个国家1074个目的地的服务。2016年,俄航的客运量达到2900万人次(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运量为4340万人次)。

凭借优质客户服务,俄航在俄罗斯航空公司中首个荣膺Skytrax四星级评级,并在2017年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级中第六次荣获东欧较佳航空公司的殊荣。

2017年,领先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让俄航入选俄罗斯较强品牌,以及全球较强的航空公司品牌。俄航也被TripAdvisor旅行者评选为欧洲较佳大型航空公司,并在中国2017年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中国较受欢迎的国际航空公司殊荣。

俄航拥有世界上服役时间最短的机队,整个机队共拥有220架飞机。俄航总部位于莫斯科,主场为莫斯科舍列梅捷沃国际机场(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俄航是全球飞行安全最有保障的领先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欧洲外国飞机安全评估(SAFA)指数(全球公认的主要安全参数)可与全球其他同行相媲美。

作为俄罗斯第一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运行安全审计(IOSA)注册认证的航空公司(2017年第七次获得注册认证),俄航已成功通过了国际航协的地面运行安全审计(ISAGO),并且完全符合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04标准。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