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M Private Equity选用eFront软件

2013-01-08 17:00 7064
提供另类投资管理金融解决方案的领先软件供应商 eFront 欣然宣布,韩国优秀的私募股权公司 IMM Private Equity, Inc. 已经选择 FrontInvest 和 FrontAnalytics 作为其投资组合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

韩国 IMM Private Equity 选用 eFront FrontInvest 软件

韩国首尔2013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另类投资管理金融解决方案的领先软件供应商 eFront 欣然宣布,韩国优秀的私募股权公司 IMM Private Equity, Inc. 已经选择 FrontInvest 和 FrontAnalytics 作为其投资组合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

IMM Private Equity, Inc. 因此也成为了 eFront 的新客户,它是韩国众多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目前管理的资产达到14亿美元(1.5万亿韩元)。IMM Private Equity 是 eFront 韩国客户名单中的一员,也是其亚洲主要普通合伙人之一。该公司注重增长型资本和特殊情况私募股权投资。

IMM Private Equity 总监 Jin Hee Jang 表示:“IMM Private Equity 需要一款能覆盖其与私募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组合管理的解决方案。我们还需要具备对基金和投资信息进行管理的能力。eFront 的解决方案直接满足了我们所有这些要求。”

FrontInvest 和 FrontAnalytics 预计在2013年第一季度安装启用。这两个解决方案将使 IMM Private Equity 的经营活动实现自动化操作,同时增强报告和普通投资组合管理能力。

eFront 亚洲与中东地区首席运营官 Tarek Chou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 IMM Private Equity 拓展我们在韩国的业务范围。韩国大力支持另类投资和私募股权企业的快速扩张,这为 eFront 向新客户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创造了良好的机遇。”

IMM Private Equity 简介

IMM Private Equity 成立于2006年9月,其初创合伙人在企业重组和私募投资方面拥有骄人的记录。 如今,该公司已经是韩国优秀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管理的资产达到1.5万亿韩元。IMM Private Equity 侧重于增长型资本和特殊情况私募股权投资,包括韩国大型企业集团和中小企业,其基本原则是发现具有高增长潜力和控制力或价值创造能力以及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http://www.immpe.co.kr/eng/

eFront 简介

eFront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供应商,提供金融业专业解决方案,具有公认的另类投资和企业风险管理专业知识。eFront 的解决方案为4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客户服务,包括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银行和保险行业的企业。eFront 的产品套件包括 FrontInvest™、FrontAnalytics™、Investment Cafe™ 投资者门户、Pevara、FrontCRM™ 和 FrontERM™,提供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来帮助管理另类投资和企业风险。eFront 成立于1999年,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设有亚洲、欧洲、中东和北美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front.comhttp://www.investmentcafe.com

消息来源:eFr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