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ntInvest被亚洲知名风投选为基金管理软件

2013-05-13 08:00 5917
新客户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使用eFront 公司的 FrontInvest 支持其从前台到后台整套操作信息化,更好地满足其全球和本土运作的需求。

- eFront的FrontInvest被亚洲知名风投选为基金管理软件

新加坡2013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金融软件提供商 eFront 宣布已与东亚较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签约。新客户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使用eFront 公司的 FrontInvest 支持其从前台到后台整套操作信息化,更好地满足其全球和本土运作的需求。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亚洲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在新加坡、上海、北京、苏州、天津和台北都设有办公室。软银中国主要投资处于早期、成长/扩张期和上市前(Pre-IPO)阶段的具有高增长潜质公司;其重点关注的领域为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清洁能源、新材料、消费品及零售行业。

“我们的目标是选用可以很好支持我们全球运作的解决方案;能够简化我们的基金投资组合管理;同时向我们全球投资人提供明晰的基金信息,”软银中国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陈华女士说,“我们需要eFront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运用创造性的较佳做法和便捷的执行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大中华区及全球市场。”

软银中国将使用eFront公司的端对端FrontInvest解决方案,包括商机流管理,投资组合管理,基金运营管理,投资者管理和基金会计/总账模块。

“eFront在中国另类投资业者当中具有广泛的客户基础,我们已成为大中华地区私募股权公司的首选供应商,”eFront 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林逸永补充道:“这要归功于我们较高的本土知名度,在中国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投入,以及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

关于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BCVC)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亚洲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上海、北京、苏州、天津和台北都有办公室。公司致力于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创建世界级的高科技企业。软银中国团队具有成功的创业经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除资本支持之外,软银中国团队还依靠其在投资、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国际化的资源优势,帮助其投资的企业获得成功。软银中国投资领域涉及广义IT(互联网、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信息技术)、清洁能源、医疗、新材料、消费与零售等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潜质的企业。投资阶段包括早期、成长期/扩张期和上市前(Pre-IPO)。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bcvc.com.

关于eFront

eFront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供应商,致力于为金融服务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具有公认的企业风险和另类投资管理方面专长。eFront 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40个国家的超过450家客户,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及银行与保险领域的大型企业。eFront的主要产品套件包括FrontInvest, Investment Café, Pevara, FrontCRM 和FrontGRC, 提供高度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来简化管理另类投资和企业风险。eFront 成立于1999年,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设有亚洲、欧洲、中东和北美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front.com 或浏览我们在LinkedIn上的主页www.linkedin.com/company/efront

Diana Kearns
646-202-9845
diana.kearns@aspectuspr.com

消息来源:eFr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