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ts Group筹备第七届巴西年度私募股权论坛

- 600多名机构投资者、基金经理及行业领袖将出席拉美较大的私募股权大会
Markets Group
2015-09-04 01:19 9326
Markets Group正在筹备第七届巴西年度私募股权论坛。这项会议已迅速成为拉美地区较大的私募市场大会。此次论坛将于12月7-8日在巴西圣保罗至尊酒店(Hotel Unique)举行。

纽约2015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Markets Group正在筹备第七届巴西年度私募股权论坛(Annual Private Equity Brazil Forum)。这项会议已迅速成为拉美地区较大的私募市场大会。此次论坛将于12月7-8日在巴西圣保罗至尊酒店(Hotel Unique)举行,届时将举行一系列圆桌讨论会、报告会、小组讨论会和访谈会,与会人数将超过600人。

与会者将见到120多名代表全球养老金、基金会、捐赠基金、家族办公室、主权财富基金、咨询公司、顾问公司和组合型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并有机会听取他们的真知灼见。

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http://www.marketsgroup.org/campaigns/private-equity-brazil-forum-2015?utm_source=private-equity_-brazil-forum_09.01.2015_partner_website_pr-newswire-1&utm_medium=website&utm_campaign=private-equity_-brazil-forum_09.01.2015_partner_website_pr-newswire-1

主旨演讲人包括:

  • 巴西中央银行前行长梅雷莱斯(Henrique de Campos Meirelles)
  • 巴西Petros投资总监Licio da Costa Raimundo
  • 美国Hartford HealthCare Pension & Endowment 高级投资总监Kevin Edwards
  • 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私募股权高级副总裁Jane Rowe
  • 丹麦Sampension股权和另类投资主管Anne Charlotte Mark
  • 沙特阿拉伯El Ajou Group投资主管Sajal Heda

高水平发言人将提供关于独特投资工具的最新动态和洞见,并介绍全行业成功的投资者和基金经理所采用的各种方法。

与会者将获得国内外关于巴西及全世界私募股权市场形势以及明年全球新兴市场态势的观点。议题将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给巴西投资者带来的国际机遇以及投资者进入巴西市场的较佳实践。

赞助商包括:Debevoise & Plimpton、毕马威(KPMG)、Mattos Filho、汇丰(HSBC)、AFLG Investments、Berkeley Research Group、Bozano Investimentos、CVC Capital Partners、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Merrill Datasite、Patria Investments、RR Donnelley Venue、Southern Cross Group、S&P Capital IQ、TMF Group、TreeCorp和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消息来源:Market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