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在多晶铸锭方面取得重要技术进步

我们非常高兴与晶盛展开技术合作,并在多晶铸锭环节取得重要进展。这项技术进步将帮助我们降低单位耗能和耗材,同时提升晶体的有效利用率,从而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成本优势。
 

中国保定2013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英利”)在多晶铸锭方面取得重要技术进步。

2012年7月,天津英利与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晶盛”)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基于气致冷的高效多晶铸锭技术的研发。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该项研究取得重要进展,天津英利成功地通过对原有晶盛铸锭炉进行技术升级,提升了所铸硅锭的品质。升级后,整锭电池片的最优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7.75%。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晶盛展开技术合作,并在多晶铸锭环节取得重要进展。这项技术进步将帮助我们降低单位耗能和耗材,同时提升晶体的有效利用率,从而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成本优势。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英利始终致力于对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的追求,这也是我们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可以脱颖而出的重要基础。”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2012年8月,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生产线的年产能达到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