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卡会荣获“年度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殊荣

“2012赢销盛典•深圳”颁奖典礼日前在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壹卡会凭借贯穿全年的“深圳生活达人评选”品牌活动入围,并荣获“年度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这一殊荣,成为今年盛典中唯一一家获奖的预付卡发行企业。

壹卡会是“2012赢销盛典•深圳”颁奖典礼上唯一一家获奖的预付卡发行企业

深圳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办的“2012赢销盛典.深圳”颁奖典礼日前在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现场梳理一年来深圳市场中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营销案例,呈现最具价值的各行业品牌。该盛典汇聚了中国企业、营销界、广告界、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力,具备相当的影响力,堪称营销界的“奥斯卡”。壹卡会凭借贯穿全年的“深圳生活达人评选”品牌活动入围,并荣获“年度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这一殊荣,成为今年盛典中唯一一家获奖的预付卡发行企业。

此次获奖,是对壹卡会在品牌的渗透和推广中的又一次肯定,组委会认为:壹卡会在今年所举办的“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与企业的发展理念、经营目标等高度契合,通过评选活动让深圳市民去发现生活之美,一方面对城市生活方式进行自省和研讨,另一方面对新的生活方式加以推广和宣传,形式新颖,切入点巧妙,是一场受各界高度关注的品牌推广 SHOW。

荣获2012赢销盛典“年度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是壹卡会实力的见证,更是大众对壹卡会品牌的支持和认同,同时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深圳联通、神州电脑等知名企业。今年共有79家企业获奖,荣获其它奖项的企业还包括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深圳国美电器、康佳集团、沃尔玛、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等。

壹卡会消费服务机构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与国内大多数支付企业仅仅停留在支付工具应用推广层面不同的是,该企业以“消费服务”而非“支付服务”为核心,以打造领先的消费服务平台为己任,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费服务,还致力于发现、创新并且推广丰富的生活方式,将创新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消费习惯传播给大众。壹卡会方面表示,企业将不遗余力,不断创新发展,创造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价值。

壹卡会代表陈弘(左四)上台领奖接受“年度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奖项。
壹卡会代表陈弘(左四)上台领奖接受“年度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奖项。

消息来源: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