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卡会“向80年代致敬”的复古视听盛宴

2012-07-02 17:21 5428
这种勇气与激情,创新与梦想的精神正是壹卡会消费服务机构需要传承和保持的企业精神!值2012年六月份壹卡会成立六周年之际,壹卡会特举办80年代专场音乐会,与众多嘉宾、客户、朋友们重拾80年代精神,共缅80年代。

-- 重拾80年代精神  共缅80年代

深圳2012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8日下午,壹卡会消费服务机构在深圳音乐厅小剧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向80年代致敬”的专场音乐会,本次音乐会通过年代黑胶展、嘉宾对话访谈、80年代音乐复古视听盛宴等多种形式,来唤醒观众心底的感动与回忆,共同激发 80年代激情与勇气、创新与梦想共存情怀,实现共赢局面。

音乐会由深圳著名主持人洪涛全程主持,知名音乐人赵莉及多位歌手激情演绎。音乐会现场邀请了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飞扬971音乐节目监制刘洋等嘉宾,及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中国移动、顺电、中海运输、家乐福、海岸城、易天等众多公司中高层领导。

20世纪80年代是一个新旧交替的年代,也是一个突破禁区、欣欣向荣,创新与梦想的启蒙年代,那时候中国人真正开始探索财富与梦想、个性与自由,而这种勇气与激情,创新与梦想的精神正是壹卡会消费服务机构需要传承和保持的企业精神!值2012年六月份壹卡会成立六周年之际,壹卡会特举办80年代专场音乐会,与众多嘉宾、客户、朋友们重拾80年代精神,共缅80年代。

80年代的光辉与梦想 -- 黑胶唱片、卡带、老式收音机是较好的见证

80年代的音乐是从“靡靡之音”的禁忌突破中逐渐变成抒情的流行歌曲的天下,也是商业音乐萌芽到蓬勃发展的年代。这也见证了80年代敢于创新,追逐梦想的精神。

音乐会现场,壹卡会常务副总裁、唱片收藏家冯志文先生将精心收藏的80年代流行的黑胶唱片、卡带、老式收音机、留声机等物件悉数展示,尽显深深烙印于中国人记忆中的经典故事。无论是阎维文、苏小明、成方圆、彭丽媛还是程琳、张行、张国荣等知名音乐人的唱片,都是他们一步步解放自己,在突破枷锁、改革创新的勇气中去追求音乐唱法及技术上的流行,每一词每一曲都表现了对梦想的憧憬及其对个性自由的抒发。这一切,除了让众多来宾了解“壹卡会.会生活”的品牌理念外,还将80年代独有的个性追求以及音乐人开创精神传神入微,让来宾深深体悟了80年代的梦想与坚持。

图① 黑胶展示长廊
图1 黑胶展示长廊

80年代的简单和纯净 --  且听“小邓丽君”赵莉老师深情演绎

图②赵莉老师深情演唱
图2 赵莉老师深情演唱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一曲温柔如流水的女声将整个音乐厅变得纯净起来,这是国内知名音乐人、有“小邓丽君”之称的赵莉老师的歌喉,出场就震撼全场,无论是《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是《我只在乎你》,都仿佛女神邓丽君在身边低吟,如余音绕梁,可三日不绝,叫好声更是不断。

这类流行于80年代的最干净的歌声,最纯朴的思想也是我们现代人最需要的心态,就如赵莉老师再提起邓丽君,依然感动于那份简单纯净。壹卡会也希望在场所有的人也拥有80年代最简单纯净的心灵,重拾对美好与梦想的追求。

80年代的激情与真诚 -- 紧握你手,朋友

音乐会进展到第四部分,一首大家熟悉的由周华健、臧天朔、谭咏麟共同作词作曲的《朋友》串烧将整个现场激情点燃,在场观众与歌手同唱,壹卡会冯军董事长干脆即兴登台: “你我哪怕荆棘铺满路,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你为了我,我为了你,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朋友。” 引来阵阵喝彩,这也是冯董创立壹卡会以来,对六年内所有支持公司的朋友们最真诚的告白。

随后,冯董解说《朋友》这首歌的歌词,并谈起了在壹卡会的发展历程中朋友的重要性,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是不变的依赖,是真诚的信赖,壹卡会一直坚持将客户看作朋友,相互扶持,共同前进,这正是80年代的合作共赢精神,也是壹卡会一直弘扬的。我们只有激情对待工作,真诚对待客户,才能实现“壹卡会改变消费,消费改变世界”的愿望。壹卡会也一定会坚持和实现客户的承诺,将“壹卡会.会生活”的理念一直贯彻下去。

在冯董的带领下,壹卡会人集体起身,向在场的所有朋友深深的鞠上一躬,以表达不尽的感激之情。整场音乐会在壹卡会高层领导与歌手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这场音乐会带来的唏嘘与感动,不止是令人感受80年代的光辉岁月,更令人回归最真诚的朋友关系,十指相扣携手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明天的美好!

图③洪涛与壹卡会冯军董事长畅谈
图3 洪涛与壹卡会冯军董事长畅谈

图④明天更美好
图4 明天更美好
消息来源:E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