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品味壹秋中秋团购盛装开启

2012-09-07 10:24 5660
9月期间,壹卡会真诚回馈近百万持卡人,开启“发现生活之美·品味壹秋”大型团购促销活动,旨在紧锁壹卡会中小企业客户群,帮助他们解决员工福利以及礼品采购数量小,成本高的问题。

深圳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喜迎中秋,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品味壹秋大型团购促销活动于2012年9月1日盛装开启。

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品味壹秋大型团购促销活动于2012年9月1日盛装开启
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品味壹秋大型团购促销活动于2012年9月1日盛装开启

作为品味壹夏之姊妹篇,继续秉承客户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于9月期间,真诚回馈壹卡会近百万持卡人,让持卡人真正感受“特权尊享”的荣誉感,同时,将壹卡会“汇生活、惠生活、慧生活、会生活”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普通大众,做到懂消费、会消费。

这场活动旨在紧锁壹卡会中小企业客户群,帮助他们解决员工福利以及礼品采购数量小,成本高的问题。以集结壹卡会中小企业客户群的形式,联合壹卡会优质商户资源,报团采购,即使是员工少,采购量小,也能低成本采购高品质月饼等,既节省了财务开支,又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好感度和其客户的尊贵感。

这次品味壹秋的活动首次精选壹卡会特约品牌商户(良食网、醉忆江南、新荔枝湾顺记酒楼)进行中秋团购促销 -- 中秋报抱团,惊喜团团转!

壹卡会近百万持卡人,五千多家深圳中小企业客户都可参与顺记月饼实惠团、良食生态健康团、中餐团聚欢乐团,选择灵活多,物美价廉,只要人多力量大,团团更低价。

活动中,顺记新推3种经典精装月饼,7折起开团,单黄白莲蓉、单黄红莲蓉、火腿伍仁,满足大众所需,六盒起享受6折优惠,还能包邮。良食网以生态健康礼包8折起成团,其中生态月饼、有机蔬菜水果、土鸡蛋、直送阳澄湖大闸蟹等,满额还有免费农场自驾游、农夫生活体验,让都市人真正崇尚健康和自然。

品味壹秋为应团圆月,特联合醉忆江南、新荔枝湾顺记酒楼,较低4.4折开团,团的实惠,吃得开心!

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品味壹秋大型团购活动可接受企业或个人报团,详询400-888-0999或登录www.4008880999.com进行自助团购。(活动仅限深圳地区)

壹卡会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金1.0333亿元,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编号Z2002744000016)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是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消费服务的专业机构。

三大主营业务:

1、预付卡的发行和受理;

2、互联网支付;

3、 积分营销。

壹卡会在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2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包括支付交易主机系统、支付后台管理系统、积分宝通讯系统等;2009年及201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官网:www.eka.cn

会员网:www.4008880999.com

购卡热线:400-888-0999

消息来源:壹卡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