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卡会上海分公司试运营

2012-07-20 14:00 7101

联动北上广深 外抢市场

深圳2012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壹卡会消费服务机构在“聚焦发行、结盟受理”的战略思想下,再一次“外抢市场” -- 上海。7月19日上午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分公司四线联动,于11点18分正式启动上海分公司试营业仪式,这是继5月23日北京分公司开业后的再一次成功地实现城市扩张,也印证了壹卡会践行“内强运营、外抢市场”、“聚焦发行、结盟受理”的战略思想。至此,“中国壹卡会”市场拓张的步伐又跨出了一大步。

7月19日,上海分公司正式投入试运营,标志着“中国壹卡会”市场拓张的步伐又跨出了一大步。
7月19日,上海分公司正式投入试运营,标志着“中国壹卡会”市场拓张的步伐又跨出了一大步。

壹卡会在上海的运营,是在第三方支付行业必争之商业领域快速抢占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战略举措,意义深远,也必将给上海的预付卡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激起商战涟漪。

冯军董事长对全体壹卡会人提出“四字箴言” -- 传承、分享。传承是希望壹卡会的愿景、目标、价值观在各分公司能够得到很好的传承;而分享是希望每个区域根据情况将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进行有效总结,在共有的知识平台上分享给兄弟单位,保障新机构的快速成长。他真情祝福上海公司:上兵伐谋,排山倒海;上善若水,百川归海。也祈祷壹卡会:“壹”往无前,“卡”住消费的黄金时代,“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消息来源:E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