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发布未来全球战略

2012-11-27 17:30 7113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今天下午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其前身文思和海辉对等合并的情况,并发布新公司未来全球战略。文思海辉志在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世界级IT服务企业。
 

北京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CT,以下简称“文思海辉”)今天下午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其前身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和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辉”)对等合并的情况,并发布新公司未来全球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先生,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副司长万连坡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致辞,对文思海辉的成立表示肯定和祝贺。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首席执行官卢哲群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讲,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文思海辉的英文名Pactera,取自Pact和Era两个单词,前者Pact的意思是“两方或多方之间的合约或公约”,而后者Era则代表“开启一个崭新时代的日期或事件”。“这个名字传递着新公司的价值主张,即与客户结成固若磐石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下一代企业信息技术应用服务,为他们创造商业价值”,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说。

“文思海辉志在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世界级IT服务企业,也是这个共同的愿景促使文思和海辉走到一起,”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在全球市场,包括北美、欧洲、日本、中国本土以及亚洲其它地区,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的全价值链服务。”

文思海辉首席执行官卢哲群先生表明,“文思海辉是一家从中国成长起来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公司,我们的全球市场分布最多元、最均衡,足迹遍布世界35个城市,并且在除美国和中国以外的亚太其它地区,我们拥有最丰富的在岸人才资源。随着这家拥有24000名员工的中国公司晋级印度同行第2梯队,中国IT服务与印度的较量真正开始了。”

矢志成为在全球市场受人仰慕的科技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将加大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打造纵深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基于企业转型,文思海辉将从客户节约成本的IT服务供应商,变成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CT)是值得信赖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自1995年以来,文思海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商业/IT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外包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文思海辉通过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应用开发与维护、移动解决方案、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业务流程外包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同时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帮助客户赢得成功。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ctera.com.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