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等合并完成,文思海辉启幕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于2012年11月9日宣布双方的对等合并完成,新公司中文名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其股票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交易,股票代码 PACT。
 

北京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VIT,以下简称“文思”)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FT,以下简称“海辉”)于2012年11月9日宣布,双方的对等合并完成,新公司中文名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英文名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也于对等合并完成当日开始正式生效,其股票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交易,股票代码 PACT。

矢志成为在国际市场受人仰慕的中国科技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这艘航母的诞生开启了中国 IT 服务行业的新纪元。文思海辉的英文名 Pactera,取自 Pact 和 Era 两个单词,前者 Pact 的意思是“两方或多方之间的合约或公约”,而后者 Era 则代表“开启一个崭新时代的日期或事件”。“这个名字传递着新公司的价值主张,即与客户结成固若磐石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下一代企业信息技术应用服务,为他们创造商业价值”,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说。

同时,文思海辉的 Logo(标识)也已确定。如上图所示,该 Logo 由公司英文名 Pactera 和两面旗帜构成,其寓意为:

  • Logo 的两面展开的旗帜合二为一,代表着新公司将与客户的目标一致,在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的新时代,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旗帜的视觉位置,正好彰显了该 Logo 的两大部分:Pact 和 Era。这正好呼应了新公司的口号:Partner for a New Era;
  • 该 Logo 的字体清新、圆润、有力,反映出我们矢志成为企业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变革力量的目标;
  • 蓝色的字体表达了一种信任感和忠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像基岩一样坚不可摧;
  • 红色的旗帜则让人想到胜利和成功,并赋予一种勇往直前的领导魄力的联想。

“文思海辉是中国 IT 服务产业史上第一家由两家名列前茅的公司对等合并而成,我们承载着双方创始团队的梦想,肩负着引领中国 IT 服务走向世界的历史使命,”文思海辉首席执行官卢哲群先生表示,“未来我将与全体员工一起,为将文思海辉打造成全球市场上‘中国科技服务’的旗帜而不遗余力。”

为遍布欧洲、北美、大中华区、日本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 IT 服务,文思海辉将开启中国 IT 服务的新纪元。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CT)是值得信赖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自1995年以来,文思海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商业/IT 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外包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文思海辉通过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应用开发与维护、移动解决方案、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业务流程外包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同时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帮助客户赢得成功。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ctera.com

如有投资和媒体事宜,请联系:

Sheryl Zhang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Tel: +86-10-8282-5330
Email: IR@pactera.com

Weiwei Gu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Tel: +86-10-5987-5000
Email: marketing@pactera.com

消息来源: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