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MDI宣布推出全新网站WWW.ZMDI.COM

2012-11-20 20:00 6639
ZMDI 自1961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仅2012年,我们 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员工安置、设施配置与客户服务计划方面投入巨资,取得了显著进步和重大发展。

高效节能型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ZMDI 推出全新网站WWW.ZMDI.COM

德国德累斯顿2012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专业提供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德累斯顿半导体公司 ZMD AG (ZMDI) 今天宣布推出重新设计的网站www.zmdi.com。作为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科技和消费者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ZMDI 不断寻求新的方式来连接和支持其新老客户。新网站简化了访客浏览网站的体验并且提供了更多的产品信息与服务,ZMDI 相信新网站将大大提升浏览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数量。ZMDI 顺应市场需求创造了真正世界级的在线体验。

ZMDI 企业营销与公关部全球总监丹尼尔-艾特肯 (Daniel Aitken) 表示:“ZMDI 自1961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仅2012年,我们 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员工安置、设施配置与客户服务计划方面投入巨资,取得了显著进步和重大发展。为了和这些计划同步发展,经过咨询调查我们的员工与客户意见后,我们认为目前是开发和推出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网站的较佳时刻。我们的愿景是成为高效节能型模拟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www.zmdi.com 如今比以往提供了更多我们的信息和适当的工具,有利于增强用户体验效果,从而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愿景。”

新的 www.zmdi.com 网站包括以下改进:

——更加流畅的用户体验

—— 产品选择指南便于查找所需产品信息及下载

——在线电子商务门户网站 ,提供在线咨询

——全球性在线说明手册

——各社交媒体,可享 ZMDI 的商标语 "Pink Is The New Green"  

——更多吸引客户的工具,并且提供了详细的产品信息

——ZMDI 不断变化的 CO2 排放节省量计 数器,清晰地展示了该公司对全球环境的积极贡献。

ZMDI 对其作为高效节能半导体解决方案行业领先供应商的地位感到非常自豪,该公司的新网站向大家清晰展示了使其成为领导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ZMDI 简介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 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科技及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及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让该公司客户能够创造较节能的电源管理、照明及传感器产品。

50多年来,ZMDI 的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在全球各地拥有320多名员工的 ZMDI 通过设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和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mdi.com

垂询详情,

请联系:

ZMDI 企业营销和传播部全球总监丹尼尔-艾特肯,电话:+001 514 831 6722,电邮:daniel.aitken@zmdi.com

本新闻稿的链接为: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请通过下列社交网络联系 ZMDI

www.facebook.com/zmdint
www.youtube.com/zmdint
www.twitter.com/zmdint
www.linkedin.com/company/zmdi

中国联系方式:

深特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Cowboy Zhao(赵勇)

电话: +8675583240662   传真: +8675583267965 

邮箱: cowboy@senterra.biz

web:  www.senterra.cn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百合星城D栋32B

消息来源:ZM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