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MDI推出 ZSPM9060 拓展其智能电源管理产品组合

2012-11-05 20:00 3884
ZMDI 是知名的创新型节能半导体产品提供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产品组合的进一步拓展,扩大我们领先易用的负载点设备产品系列,为我们的客户快速开发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各种工具。

ZSPM9060 是面向高能效应用的新一代 DrMos 设备

德国德累斯顿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专业提供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德累斯顿半导体公司ZMD AG (ZMDI) 今天宣布推出 ZSPM9060。这是一款面向节能型高频高电流同步降压直流-直流应用经过全面优化、集成了 MOSFET 加驱动器(DrMOS) 的新一代超紧凑型功率级解决方案。作为一家面向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与消费应用领域的模拟与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供应商,ZMDI 通过 ZSPM9060 这个用于非隔离式直流/直流负载点 (POL) 供电应用的新产品拓展了其智能电源管理组合。

连同 ZMDI 兼容型智能电源管理产品系列,ZSPM9060 可为对面积有严格限制要求的高性能应用提供支持,如服务器、存储单元、处理器板、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板等等。该 DrMOS 设备与 ZMDI 的 ZSPM10xx 系列用于非隔离式直流/直流负载点供电应用的领先的可配置数字电源管理系统控制器以及其他脉宽调变 (PWM) 控制器相兼容。ZSPM9060 采用兼容式的超紧凑型40引脚 PQFN 封装 (6mm x 6mm),相对于常规离散解决方案可节约72%的空间。

ZMDI 标准组件业务经理伯恩哈德-胡贝尔 (Bernhard Huber) 解释说:“ZMDI 是知名的创新型节能半导体产品提供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产品组合的进一步拓展,扩大我们领先易用的负载点设备产品系列,为我们的客户快速开发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各种工具。”

ZSPM9060 DrMOS特征:

  • 具有同类较佳的能源效率:较高>93%
  • 可通过高电流:I(OUT) 高达60 A
  • 电压(输入电压):3 V 至16 V(标准电压为12 V)
  • 工作温度:-40°C至+125°C
  • 切换频率:高达 1MHz
  • 使用超紧凑型 6x6 mm 40引脚 PQFN 封装(符合 RoHS 标准),可节约72%的空间
  • 与 ZMDI 领先的 DrMOS 系列设备相兼容
  • ZSPM9060 采用开环评估板

供货与定价

ZSPM9060 已全面投产。ZMDI 现可提供配件和开环评估板。若购买数量达到1000部,ZSPM9060 单价为1.63欧元或2.28美元。

ZMDI 简介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 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科技及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及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让该公司客户能够创造较节能的电源管理、照明及传感器产品。

50多年来,ZMDI 的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在全球各地拥有320多名员工的 ZMDI 通过设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和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www.zmdi.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ZMDI 企业营销和传播部全球总监丹尼尔-艾特肯 (Daniel Aitken),电话:001 514 831 6722,电邮:daniel.aitken@zmdi.com

本新闻稿的链接为: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ZSPM9060 的链接为http://www.zmdi.com/products/smart-power-management/zspm9060/

中国联系方式:

深特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Cowboy Zhao(赵勇)
电话: +86-755-8324-7609
传真: +86-755-8326-7965
邮箱: cowboy@senterra.biz
web:  www.senterra.cn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百合星城D栋32B

消息来源:ZM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