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MDI 推出智能充电器 ZSPM4551

2012-12-10 20:00 5451
专业提供高效节能解方案的德累斯顿半导体公司 ZMD AG (ZMDI) 今天宣布推出ZSPM4551,一款直流/直流同步开关的锂离子电池充电器电路。

全球性半导体公司 ZMDI 宣布推出用于锂离子电池的充电器 ZSPM4551

德国德累斯顿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专业提供高效节能解方案的德累斯顿半导体公司ZMD AG (ZMDI) 今天宣布推出 ZSPM4551,一款直流/直流同步开关的锂离子电池充电器电路。作为一家面向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与消费应用领域的模拟与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ZMDI 专注于开发包含 ZSPM4551在内的小型高效产品系列。

ZSPM4551 可配置端接电压、充电电流及额外的变量,为许多各种不同的锂电池提供较佳充电环境。其1MHz的开关频率可实现对小型过滤器部件的使用,从而缩小板空间以及降低系统成本。

ZSPM4551 集成了 I2C™(NXP的商标)接口,让用户能够设置应用特有的温度补偿端接电压,并控制充电电流。它可调节高达1.5A 的持续驱动电流。

ZSPM4551 突出特点是集成了电源开关、内部补偿和故障保护。它提供了过电流、超温、电池 (VBAT) 过电压和充电超时的锂离子特有的保护。它还包括通过 NFLT(反转故障)开漏输出的监管报告,与系统内其它部件互相作用。

ZSPM4551 极具特色,卓越超群体现在实现高度整合,通过典型荷载实现高达92%的效率,以及超低功耗方面。当调节器失去效用时,这款设备可牵引10µA 的静态电流。

ZMDI 产品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 Edward Lam 说:“ZMDI 致力于开发先进高效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众多不同需求。我们的 ZSPM4551智能充电器可为客户的便携式应用导向提供支持。该产品是 ZMDI 致力于为具有节能意识的客户提供较佳解决方案的又一例证。”

智能充电器特征:

  • 1.5A 持续输出电流
  • VBAT 反向电流阻隔
  • 可编程的温度补偿端接电压
  • 用户可编程的充电电流
  • 为 NFLT 针脚报告 VBAT 提供 VBAT 过电压和充电超时监管
  • 输入电源欠电压锁定
  • 全方位过电流和超温保护
  • 充电状态指示
  • 拥有EEPROM寄存器的 I2C™ 程序接口,
  • 温度(接合点)范围为 -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
  • 包装:16-L PQFN (4mm x 4mm)

可用性与定价

1.65美元/1.22欧元 @ 1Ku.

ZMDI 简介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 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科技及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及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让该公司客户能够创造较节能的电源管理、照明及传感器产品。

50多年来,ZMDI 的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在全球各地拥有320多名员工的 ZMDI 通过设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和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www.zmdi.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ZMDI 企业营销和传播部全球总监丹尼尔-艾特肯 (Daniel Aitken),电话:+001-514-831-6722,电邮:daniel.aitken@zmdi.com

中国联系方式:
深特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Cowboy Zhao(赵勇)
电话:+8675583247609
传真:+8675583267965 
邮箱:cowboy@senterra.biz
web: www.senterra.cn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百合星城D栋32B

本新闻稿的链接为: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消息来源:ZM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