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WNESS.com 庆祝其数字化发展

2012-10-26 20:00 3738
屡获殊荣的文化网站 NOWNESS.com向来专注于为对新文化有渴望的读者提供源源不断的资讯。而网站今日正式宣布启动 NOWNESSecity:为期一周的独家创意文化节,以彰显其在线传播平台的设计革新。

NOWNESSecity:为期一周的独家创意文化节

纽约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文化网站 NOWNESS.com向来专注于为对新文化有渴望的读者提供源源不断的资讯。而网站今日正式宣布启动 NOWNESSecity:为期一周的独家创意文化节,以彰显其在线传播平台的设计革新。

NOWNESSecity 文化节将展示包罗万象的故事,来反映 NOWNESS 每天抢先独家报道的丰富内容。该文化节以巴纳·罗珀 (Barnaby Roper) 制作的交互式时尚走秀影片拉开序幕,此后一周内的最精彩故事还包括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 在位于意大利南部的十九世纪家庭旅馆拍摄的个人写实影像,世界冲浪冠军斯蒂芬妮·吉尔摩 (Stephanie Gilmore) 带来的振奋人心的破浪体验,以及米其林星级餐厅 Bo Innovation “魔厨”梁经伦 (Alvin Leung) 炮制的极端烹饪,还有与电影制作人佐伊·卡萨维兹 (Zoe Cassavetes) 等等行内大师密切的合作专题。

NOWNESSecity 文化节还将揭示 NOWNESS.com 的设计革新,进一步鼓励文化人士发现并探索网站海量的故事,并通过极具启发性的故事展示全球当代前沿的生活方式。网站设计改进旨在提供:更为直观的导航、NOWNESS 编辑和供稿人专程策划内容建议、影院式浏览、更富吸引力的社区互动,以及更加简易的故事分享功能。

每天,NOWNESS.com 都抢先以独家视角报道全球性相关文化兴趣点。无论是登门拜访业内人士,以 VIP 身份参观顶级餐厅厨房,还是在头排欣赏卓越的时尚活动和体育赛事,NOWNESS.com 都致力于成为在艺术、时尚、设计、旅行、音乐和美食领域重要的信息和灵感源泉。同时,NOWNESS.com 平台还为奢侈品品牌提供与消费者在线交流沟通的独特方式

NOWNESS.com 携同顶级电影制片人、摄影师和时尚达人如斯派克·琼斯 (Spike Jonze)、大卫·林奇 (David Lynch)、米兰达·裘莱 (Miranda July) 及许多其他业内大师,以呈现新锐方式与高品质审美观和文化魅力相得益彰的内容。

以获取更多关于NOWNESSecity的资讯,请查阅http://www.cn.nowness.com/nownessecity

关于 NOWNESS.com

NOWNESS.com 于 2010 年创办,是世界领先奢侈品集团 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旗下一家独立自主的编辑网站。这一屡获殊荣的编辑网站每一天都会独家抢先报道影响当代前沿文化和全球生活方式的激动人心的故事,为对创意文化有渴望的人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资讯。通过与全球最具创意的设计师、创意人士和思想家合作,NOWNESS.com致力于成为体验高端文化的重要的数码平台。2011 年,NOWNESS.com 荣获Webby Award颁发的较佳时尚网站奖、WWD 日本的较佳时尚媒体奖,以及Clio Award的较佳互动网站殊荣。2012 年,NOWNESS.com 推出了网站的中文版本,使其成为真正的双语平台。

www.cn.NOWNESS.com 

CONTACT
Lyndsey Estin / Anntal Silver
Kekst and Company
212-521-4800

消息来源:NOWNES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