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开幕 -- 设计与艺术的盛宴

满京华艺象
2017-08-01 20:31 5352
7月29日至30日,由王炸汇与新浪家居主办的“造梦者之路-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深圳站)暨梦者2017城市荣誉精英艺术设计全国巡回展”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盛大开幕。

深圳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29日至30日,由王炸汇与新浪家居主办的“造梦者之路-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深圳站)暨梦者2017城市荣誉精英艺术设计全国巡回展”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王炸汇、新浪家居主办,满京华艺象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东莞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CPCA中国创意先锋协会、设计王炸、一堂会谈协办,并得到了皇朝石材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艺术家代表吴震寰、张方白、嘉宾代表洪忠轩、孔武、邓宏乐、黄树、董木每、造梦者团队、设计王炸团队、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先锋学生委员会团队、东莞IBID团队、湛江设计力量(深圳区)团队、湛江设计力量(珠海区)团队、雅粒画室团队共同开启了当天盛事。

到场嘉宾揭幕仪式
到场嘉宾揭幕仪式

7月30日,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在满京华美术馆继续造梦。设计师名咖分享会、艺术+设计+创意论坛、PINKI EDU设计先锋会论坛陆续开讲,多位大咖坐定于此,展开激烈讨论,共同探讨文化之于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意义,以及艺术与设计交融所能够产生的绚烂火花。

满京华美术馆作品展览
满京华美术馆作品展览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4日,今后几天将是名家艺术作品的展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位于大鹏新区的满京华美术馆观展。

艺象iD TOWN作为深圳首家滨海LOFT艺术园区,吸引了大批艺术家的入驻和青睐,而艺象从创立之日起,便在持续开展举办与艺术、设计相关的活动及展览,为艺术家与设计师提供了交流的场地和艺术表达的空间。本次活动之所以选择艺象iD TOWN作为造梦之地,是因为艺象一直都是以艺术家梦想的启程之地存在于此,不断有人在此追梦、逐梦、圆梦。选择这样一个承载众人造梦的场地。 

吴震寰巨幅书画作品
吴震寰巨幅书画作品

2107年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以“艺术创意文化之旅”为主题在全国巡回开展,以推动、传承、创新、交流为目标,设置艺术、创意、文化、交流、体验五大项目板块,聚集500位中国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精英在此交流分享,促进思想碰撞。

消息来源:满京华艺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