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WNESS.COM与四季酒店和度假村协办您的神秘城市摄影比赛

2012-08-22 01:35 4572
NOWNESS 举办的您的神秘城市摄影比赛邀请公众拍摄自己所喜爱城市的照片,并使用照片分享应用程序分享这些城市所掩藏的快乐,届时您将有机会赢得价值2500美元的礼品卡大奖,凭借此卡可尽享全球任何一家四季酒店和度假村的奢华设施。

纽约2012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展现奢华生活和文化最新信息的前卫编辑平台 NOWNESS.com 今日宣布将与四季酒店和度假村协办您的神秘城市摄影比赛。

广受欢迎的神秘城市摄影系列由 NOWNESS.com 独家提供,并邀请NOWNESS投稿者拍摄并分享其“神秘城市”代表性的空间、地点和消遣场所。之前的专题城市包括迪拜、罗马、哥本哈根和洛杉矶。

NOWNESS 举办的您的神秘城市摄影比赛邀请公众拍摄自己所喜爱城市的照片,并使用照片分享应用程序(Instagram、Hipstamatic等)分享这些城市所掩藏的快乐,届时您将有机会赢得价值2500美元的礼品卡大奖,凭借此卡可尽享全球任何一家四季酒店和度假村的奢华设施。

为了启动这场比赛,NOWNESS 将会推出 ELLE 中国的资深时尚编辑 Leaf Greener 及摄影师廖丹的神秘城市独家专辑,他们将会展示他们的“神秘城市”之一,上海,的珍藏瑰宝。

这场比赛的投稿时间是8月21日至9月3日,可使用 #NOWNESSsecretcities 通过 Twitter 和新浪微博提交。然后,公众将会在为期9天的投票期(9月12日结束)内登录 NOWNESS.com 网站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作品。获得选票最多的十幅照片将会经过评判专家团的审核,预计他们会在9月25日宣布大奖得主。

有关如何参加比赛的完整信息,请浏览 http://cn.nowness.com/day/2012/8/21

有关 NOWNESS 的更多新闻,请联系:
Lyndsey Estin/Anntal Silver | Kekst and Company | 212-521-4800

NOWNESS.com 简介

NOWNESS.com 于2010年创办,是全球领先的奢侈品集团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唯一的独立编辑网站。每一天,这个精彩的网络平台都会抢先独家报道影响当代艺术和全球生活方式的最扣人心弦的消息,报道最新的时尚、艺术、影视、音乐、设计、旅游和奢侈品潮流。NOWNESS.com 本着LVMH闻名于世的经营宗旨:创意、革新和热情,传播有关奢侈品和生活艺术的多方位内容。NOWNESS.com 与全球奢侈品行业中最有创意的设计师、创意人士和思想家协作,NOWNESS.com 是一个创意空间在这里,创意是首要的。2011年,NOWNESS.com 荣获权威的威比奖(Webby Award)“较佳时尚网站”,并致力于用数字方式为体验高端时尚和文化提供重要的灵感和源泉。

关于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及优质服务,专注创造完美旅行体验。配合出类拔萃的环境,为宾客提供全天候量身定制的服务,让追求卓越的宾客们即使在旅程上,也会有如在家一样的舒适安逸。四季酒店的当地同事们目标一致并竭尽全力为宾客提供卓越服务,多年来努力灌溉而成的酒店文化透过他们忠实地展现在您眼前。创立于1960年,四季酒店集团循着既定发展轨迹不断壮大,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的中心和独具风情的度假圣地建立了酒店和住宅等。四季品牌现已在35个国家筑起了88家酒店,并有50个发展中的酒店计划,以持续创新的精神,使商务旅行更为舒适,令休闲旅行更有收获的理念,继续引领全球酒店服务业。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http://press.fourseasons.com;欲了解关于专为推崇精致生活方式的中国宾客所量身打造的《四季生活•生活四季》网上杂志,请浏览:http://www.lifebyfourseasons.com/

消息来源:NOWNES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