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SIT参展29-31日水下防御技术展览会

2012-05-16 12:23 3164
DSIT 诚邀参观者前往他们的展台 F17,了解世界顶级蛙人探测声纳系统水盾™ (AquaShield™) 及其便携式版本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并通过一段视频了解这些系统的操作性能。

DSIT 将参展5月29日至31日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举办的水下防御技术展览会

以色列GIVAT SHMUEL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橡果能源 (Acorn Energy, Inc.) (NASDAQ: ACFN) 旗下子公司 DSIT Solutions Ltd. 宣布,该公司将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举办的水下防御技术 (UDT) 大会暨展览会(2012年5月29日至31日)上展出其水下安全系统及其它声纳和声学解决方案。该公司将水下防御技术大会看做是其接洽海底防御和安全等相关领域决策者的一个重要场所,过去几年来它也一直是这项活动的参展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4/NY01339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26/NY96114LOGO

DSIT 诚邀参观者前往他们的展台 F17,了解世界顶级蛙人探测声纳系统水盾™ (AquaShield™) 及其便携式版本尖盾™ (PointShield™) 便携式蛙人探测声纳系统,并通过一段视频了解这些系统的操作性能。此外,该公司还将提供有关他们全任务潜艇战术训练系统、水下声音信号分析系统以及 MAR™ 便携式声程系统的信息。

DSIT 简介

DSIT 致力于开发声纳和声音解决方案,是面向先进安防和安全指挥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其产品旨在为能源、商业、防御和国土安全市场提供较新技术及其智能应用。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 PortView™ 港口监控系统 (HSS)、水盾™蛙人探测声纳系统 (DDS)、声纳模拟器和培训系统、MAR™ 便携式声程系统、水下声音信号分析 (UASA) 系统以及声纳升级程序 (SUP)。详情请访问:www.dsit.co.il

橡果能源简介

橡果能源 (Acorn Energy, Inc.) (NASDAQ: ACFN) 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提供能源基础设施资产管理数字解决方案来优化能源的控股公司。该公司拥有控股权益的四家子公司改善了世界能源基础设施,使这些设施更加安全——提供水下能源基础设施 (DSIT) 安防解决方案;更加可靠——根据情况对电网(GridSense 和 OmniMetrix)重要资产进行监测;以及更加多产高效——加大油气生产,同时通过使用灵敏度超高不变的地震工具降低成本,这些工具可以提供更加精确的油气藏情况 (US Seismic)。详情请访问:http://www.acornenerg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的前瞻性陈述。无法保证橡果能源或其运营子公司将能继续壮大他们各自的业务,或他们中任何一家能满足上文讲到或提及的预期或完成上文讲到或提及的计划。橡果能源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年度报告 10-K 表及其2012年第一季度 10-Q 表的“风险因素”章节中有对可能影响橡果能源整体业务及其子公司业务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完整讨论。

联系人

布兰迪-本-约瑟夫博士
市场营销与业务开发部经理
DSIT Solutions Ltd
电话:+972 3 531 3333
电邮:marketing@dsit.co.il

投资者联系人:

保罗-海宁
Cameron Associates
电话:(212) 245-8800
电邮:Paul@cameronassoc.com

消息来源:橡果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