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禄克推出190M医用ScopeMeter(R)便携示波器

2012-09-07 13:25 5426
190M 医用 ScopeMeter 测试工具具备众多功能,能够帮助快速确定范围并诊断疑难问题,如间歇性事件、信号波动或偏离。190M 使排障变得更简单。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推出轻型190M 医用 ScopeMeter® 便携示波器

华盛顿州埃弗雷特2012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医疗设备测试和安全设备全球提供商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型 190M 医用 ScopeMeter 便携示波器。该款多功能 190M 示波器旨在排除医疗影像设备排障工作中的不定因素,能够以简单易读的格式呈现复杂数据,从而使对医院而言是复杂的计算机测试变得简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06/SF69774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30/SF43337LOGO-b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产品经理 Hongbo Chen 表示:“避免一次不必要的主板更换或是仅半天的停工时间所节省的成本就要比一台 190M 价格还要高。为了较大程度缩短停工时间和减少维修成本,你需要尽快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190M 医用 ScopeMeter 测试工具具备众多功能,能够帮助快速确定范围并诊断疑难问题,如间歇性事件、信号波动或偏离。190M 使排障变得更简单。”

当今的影像设备都使用了数字网络和视频功能等先进的相互关联的技术。反过来,这些设备也需要同样尖端的测试设备来确保正常功能和病人安全。有了 190M 医用 ScopeMeter 便携示波器,测试影像设备所需的复杂数据分析就会变得简单易学、易于使用并能够快速完成。它集数字万用表的功能、台式示波器的性能和无纸记录仪的数字化数据存储/分析功能于一体,从而使现场技术人员能够快速找到复杂问题真正的根本原因。专门针对设备成像和电能质量排障而设计的 190M 能够测定短时脉冲、基于时间的信号、3相电源以及瞬态和电气噪声系统。高分辨率的波形分析令视觉功能检查变得又快又简单,而理想的波形叠加又可以对机器性能立即进行通过/失败分析。随着时间推移记录信号的能力能够发现简单万用表所不能发现的故障,并且凭借这种记录功能 190M 还能够进行相关设置用于在机器运行时做记录。

欲了解有关新型 190M 医用ScopeMeter 便携示波器的详情,或索取产品演示/培训资料,请访问 www.flukebiomedical.com/twosteps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简介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是面向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测试与测量设备和服务的全球首屈一指的供应商。该公司致力于成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以提高全球健康素质的较佳企业。该公司为生物医药工程师、质保技术人员、医学物理学家、肿瘤学家和放射安全专业人员服务,并且面向更广泛的医疗和安全专业人员不断拓展其解决方案范围。垂询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flukebiomedical.com

垂询详情:

Shannon Deveny
营销公关经理
电话:(425) 446-6064
电邮:shannon.deveny@flukebiomedical.com

消息来源:福禄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