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禄克医疗发布坚固的便携式电气安全分析仪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2014-04-07 16:00 3079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发布了电气安全 (Electrical Safety) 组合的最新产品 ESA609 电气安全分析仪。这款产品集便携性、坚固性和业界领先的品质保证为一体。

华盛顿州埃弗雷特2014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发布了电气安全 (Electrical Safety) 组合的最新产品 ESA609 电气安全分析仪 (ESA609 Electrical Safety Analyzer)。这款产品集便携性、坚固性和业界领先的品质保证为一体。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7/SF98878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5/SF59237LOGO )

ESA609 是为了满足移动型技术人员的需求而打造,因此橡胶处理过的外壳十分坚固,能够经受移动过程中的颠簸,并且如果不小心掉落在地,坚固的外壳也能防止损害。此外,产品超轻的设计和功能性的手带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具便携性的分析仪之一。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营销经理 Shirin Khanna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生物医学测试市场推出 ESA609。我们的客户要求我们将便携性和坚固性以及我们传统分析仪的精确性和可靠性融为一体,ESA609 很好地满足了这些需求。”

这款移动型分析仪是全球电气安全分析仪领导者的电气安全测试解决方案中的最新产品。ESA609 可满足多组可选的国际电气安全标准,包括 ANSI/AAMI ES1、NFPA-99 以及 IEC62353 和 IEC60601-1 部分版本。

ESA609 在不需要患者导线测试的情况下整合了测试医疗设备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测量线(干线)电压、接地线(保护接地)电阻、仪器电流、漏电流和点到点测试。

ESA609 具有简单的按钮操作设计,无需使用培训就能够快速开始测试,并且能够在不同的测试间快速转换,在几分钟内完成基本测试。重型交换器使用户能够轻松更改极性以及打开并关闭中性线。

垂询 ESA609 电气安全分析仪详情,请访问http://www.flukebiomedical.com/ESA609

消息来源: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