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KCG 对反倾销规避案提起诉讼

2012-08-27 12:49 2201
美国商务部在最终裁决中维持了其初步裁定中的大部分调查结果,称英国 UKCG 工厂生产的小口径电极产品应为“中国产品”,目的是规避反倾销。

华盛顿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7月31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对中国产小口径石墨电极规避反倾销税令案的最终裁决,在此前的2012年5月30日,美国商务部做出了初步裁定。美国商务部在最终裁决中维持了其初步裁定中的大部分调查结果,称英国 UKCG 工厂生产的小口径电极产品应为“中国产品”,目的是规避反倾销。宝瑞森律师事务所 (Barnes, Richardson & Colburn) 合伙人、UKCG 代表律师杰弗瑞-尼利 (Jeffrey Neeley) 表示:“该裁决与英国当局的裁决完全相反。英国当局对从中国进口的同样产品和在英国进行组装后的产品进行了调查,结论是这些电极产品应当属于英国产品。”据尼利称,在几乎相同的情况下,并依据美国海关法,美国海关边防局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相关机构得出的结论与英国当局相同。此外,UKCG 向美国商务部指出,此案上诉人特别将英国进口的同一型号的电极棒排除在本案范围之外。尽管有这些事实和依据,美国商务部仍站在本国同行业这一边。

在与律师分析了可选方案后,在英国政府(商业、创新与技能部,BIS)和欧盟委员会贸易总署 (DG Trade) 的支持下,UKCG 于8月15日向纽约的美国国际贸易法院 (U.S. Court of International Trade) 提起诉讼,并在随后的8月23日提出了更加详细的诉讼。UKCG 董事总经理 Keith McGhee 表示:“我们认为,该案基于特定的事实,那就是上诉人限制了该案范围,而美国商务部并未对此加以正确分析。我们还认为,这严重违背相关法律。”

UKCG 的律师杰弗瑞-尼利表示:“UKCG 对美国商务部的裁定提出五点异议,其中包括上诉人从一开始就把电极棒排除在外并且现在不能包括在案件范围内、在反规避审查中违规使用替代价值、美国商务部误用“价值”一词以及错将中国存款利率应用于英国公司。”McGhee 先生还表示:“我们确信,在法官审查该案的所有情况后,我们在英国生产产品的这样一个事实将是明白无误的,这些产品不在该法令限制范围内,也不存在规避美国反倾销法令。对于竞争对手各种毫无根据的诉讼,我们将继续斗争下去。”

联系人: 杰弗瑞-尼利
  宝瑞森律师事务所
  电话:+1 202-772-5585
  电邮:jneeley@barnesrichardson.com
消息来源:宝瑞森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