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KCG就美国商务部反规避调查结果提争议

2012-08-03 15:06 17275
UKCG 的行动都在法律框架内(对此 UKCG 始终没有动摇),现在还要遵守最新裁决的条款,以便找到较好的方法来继续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公司长久以来的诚信和有着极高声誉的高品质石墨制品。

华盛顿2012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1日,美国商务部对中国产小直径石墨电极规避反倾销税令案做出最终裁决,在此之前的2012年5月3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了初步裁决。美国商务部在最终裁决中维持了初步裁决中的大部分调查结果,称 The UK Carbon & Graphite Company Ltd (UKCG) 英国工厂生产的小直径石墨电极应为“中国产品”,目的是规避美对华该产品的反倾销税。宝瑞森律师事务所 (Barnes, Richardson & Colburn) 合伙人、UKCG 代表律师杰弗瑞-尼利 (Jeffrey Neeley) 表示:“这个裁决与英国当局的裁决完全相反。英国当局检查了从中国进口的相同产品和在英国进行组装后的产品,结论是这些电极产品应当属于英国产品。”据尼利称,几乎相同的情况下,并依照美国海关法,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得出的结论与英国当局相同。此外,UKCG 曾向美国商务部指出,此案上诉人特别将英国进口的同一型号的电极棒排除在本案范围之外。尽管有这些事实和依据,美国商务部仍站在本国同行业这一边。

UKCG 董事总经理 Keith McGhee 先生说:“美国商务部的这次审查与货物非法转运无关,相反,这是向美国法律标准、美国法律规定的国际义务应发挥的作用、其他机构提出的事实的相关性和掩饰现状的国内公司的早期行为提出争议。让 UKCG 感到非常失望的是美国商务部选择不考虑摆在面前的事实,反而忽略包括英国政府调查结果在内的所有主要证据,这些证据驳斥了国内同行业本身的“不相关性”。”

UKCG 发表公司声明指出,该公司“对英国政府和欧盟在本公司所经历的历时长久、动荡混乱的时期内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本公司信誉良好,而这段时期对我们与美国地区内重要的小直径石墨电极客户间的贸易已经造成了影响。我们非常感谢继续支持和理解我们的美国客户,他们用行动和鼓励性的言语让 UKCG 放心迈出每一步。我们可以向所有客户保证,UKCG 的行动都在法律框架内(对此 UKCG 始终没有动摇),现在还要遵守最新裁决的条款,以便找到较好的方法来继续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公司长久以来的诚信和有着极高声誉的高品质石墨制品。

UKCG 将与律师、英国和欧盟政府共同评估该公司的所有可选方案,从而确保 UKCG 的英国出口业务可以避开不必要的贸易保护主义,同时能够用较高品质的石墨产品继续维持与我们重要的美国和全球客户之间不变的良好关系。”

联系人: 杰弗瑞-尼利
  华盛顿特区宝瑞森律师事务所
  电话:+1 202-772-5585
  电邮:jneeley@barnesrichardson.com 
消息来源:UKC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