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壹卡会“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2012-06-15 12:00 3987
本次活动包括“发现生活达人”、“宣传生活达人”、“生活方式体验秀”、“评选年度生活达人”等四个阶段,从即日起开始持续年底。

发现生活之美

深圳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由壹卡会与南方都市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2012年壹卡会“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壹卡会董事长冯军、董事李文军、董事冯志文及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主任、深港生活大奖总策划南岛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凤凰卫视《纵横中国》总策划胡野秋、中国杯帆船赛首席运营官晓昱、著名香港音乐人向雪怀等嘉宾应邀出席;南方都市报、深圳卫视、深圳电台飞扬971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南方广电传媒集团主持人天娜担任主持。

壹卡会冯军董事长与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主任南岛先生揭晓本次活动LOGO
壹卡会冯军董事长与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主任南岛先生揭晓本次活动LOGO

本次活动主题为“发现生活之美”,旨在在过度商业化的时代和城市里,寻找和推广那些更加抵达人们内心,更加个性自由、更加美好和充满真诚情怀的生活方式,通过对生活之美的总结和发现,让更多的人感知生活的温度,推动生活形态向丰富多元转型。本次活动评委阵容强大,除了当天到场的知名人士高海燕、晓昱、胡野秋外,香港生活家欧阳应霁、冯军董事长和南岛先生也是评委之一。

“深圳生活达人”组委会总统筹、壹卡会助理总裁况文希首先上台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选内容以及细则,并对“深圳生活达人”的定义和标准进行了解读:他们个性鲜明:思想独立,行为独特,充满创意,生活状态具有个性和魅力色彩;他们生活惊艳:生活体验丰富,对生活有很强的感知能力,注重生活的精神意义,善于发现生活之美,懂生活,会生活;他们开放创新:开放包容,时刻保持创想激情并乐于尝试和探索新的生活体验,具有创新的价值观。本次活动包括“发现生活达人”、“宣传生活达人”、“生活方式体验秀”、“评选年度生活达人”等四个阶段,从即日起开始持续年底。年度生活达人评选结果将于12月公布,在此过程中,深圳各主要合作报媒、电视台、电台、活动官方网站将对达人评选活动及达人生活方式体验秀进行不同角度的展示和跟踪报道。特别是南方都市报,自下周起,将在《深圳读本》开辟“深圳生活达人”专版,每周一见报,共30周次,每期一个整版,对一名生活达人进行采访报道。

冯军董事长在活动现场做了激情四溢的致辞,他从消费创造和生活方式的角度,阐述了本次活动在文化和生活层面的价值和意义,并分享了壹卡会的消费文化理念和生活意义价值观。他认为,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消费服务平台,壹卡会的使命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消费服务,更重要的是必需去发现、创新并且推广丰富的生活方式,并与社会大众分享服务平台所以带来的消费文化和生活价值成果,成为城市创新消费生活方式推动力量。

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当属主办方代表共同启动2012年“深圳生活达人”评选的环节,正式拉开本次年度活动的序幕。冯军董事长与南岛先生首先上台揭晓本次活动的LOGO,用心的设计传达出活动所要倡导的别样的生活品质。随后,冯军董事长等公司领导、南岛先生以及活动评委等共同推动水晶启动仪式拉杆,光束划过空中,绚烂的灯光效果让整个现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生活并不缺乏美,缺少的是那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发现和创造生活之美,这正是人生的追求与意义所在”。启动仪式上最后一出重头戏是由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担任主持、嘉宾共同参与的围绕“发现生活之美”主题的圆桌沙龙。围绕着“消费主义社会语境下的生活之美”、“消费文化发展与生活方式演变”以及“寻找物质与精神的平衡度”三个子话题,嘉宾们各抒己见,畅谈对于生活的理解,碰撞思维的火花,为人们发现和创造生活之美,追求生命意义所在带来了人文感悟和启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到场来宾们也加入交流,与论坛嘉宾进行互动。

伴随着各位嘉宾的不同精彩见解,“深圳生活达人”评选启动成功进入尾声。而本场活动仅是2012年壹卡会“深圳生活达人”评选系列活动的开始,通过主办方和合作媒体的共同努力,寻找到生活达人,积蓄深圳城市人文力量,将为生活的多元化树立逆风飞扬的旗帜,为深圳这座城市注入正能量!

《南方都市报》相关报道链接:

http://gcontent.oeeee.com/9/a4/9a4400501febb2a9/Blog/edb/1673a0.html

消息来源:E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