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YOHO有货、天猫强力合作,抢滩“纯爷们”市场

2012-02-02 12:57 6977
麦当劳、YOHO!有货联名出品的“纯爷们霸气装备”在YOHO!有货天猫旗舰店发售,发售价格为59元。网友@你心目中的纯爷们并说出当选理由就有机会获得一件纯爷们T恤。

北京2012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情人节前夕,麦当劳(中国)与年轻人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联手推出“纯爷们霸气装备”,开启今年情人节的潮流礼物集合。天猫也将“纯爷们霸气装备”推荐为今年至in的情人节礼物,纯爷们T恤霸气、风趣的形象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


麦当劳携YOHO!有货推出“纯爷们霸气装备”

1月31日至2月8日,麦当劳、YOHO!有货联名出品的“纯爷们霸气装备”在YOHO!有货天猫旗舰店发售。装备包括纯爷们T恤、给纯爷们的情书、8张优惠券和超级巨无霸包装盒。 由于59元的发售价格为大多消费者所接受,“纯爷们霸气装备”在天猫首发当日就冲上销售排行榜TOP 10。

“Muscle不一定是八块腹肌,还是‘猛兽’气场的代名词!Always hungry 亦不是饥饿没力气,更是‘偶为事很给力’的宣言!” 纯爷们T恤的图案设计以这种谐音式的创意展现出来,作为情人节礼物,实用却不乏风趣和创意。

为给“纯爷们霸气装备”宣传造势,YOHO!有货在新浪微博展开线上活动,网友@你心目中的纯爷们并说出当选理由就有机会获得一件纯爷们T恤。从数千条的活动留言中可以看到,年轻人心中的纯爷们标准不一,但这种为男人们提供的专享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活动是为今年麦当劳(中国)的“男人日”提前造势,与YOHO!有货达成合作并非偶然:前者是年轻人热衷的快餐品牌,营造并提倡新鲜独特的就餐体验;后者是国内较大的年轻人潮流购物中心,积极开拓符合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和商品。YOHO!有货表示,今年会与更多知名品牌携手,打造年轻人喜欢的联名商品。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