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家获得Intertek碳足迹证书的合成革企业

2012-06-20 10:10 6245
实施碳足迹核算与评估管理是推进人造革合成革行业节约资源、绿色生态制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有利于企业逐步走向国际化,也必将提升企业竞争力。
 

上海2012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内聚氨酯(PU)合成革行业知名公司浙江禾欣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禾欣股份),委托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和环境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对其合成革产品进行碳足迹核算、评估,并顺利获得Intertek碳足迹证书及绿叶标签。

公司技术总监表示:“禾欣股份长期以来致力于环境友好型聚氨酯(PU)合成革的研发,依靠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进行聚氨酯(PU)合成革洁净化生产、DMF节能回收技术以及水性聚氨酯、无溶剂聚氨酯制革技术的研发。此次,我们从源头开始,对合成革产品的制造过程进行碳足迹核算、评估,了解生产阶段对环境影响的同时,也有助于企业后续节能减排计划和目标的制定。Intertek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可以帮助我们在减排与新产品开发的结合上提供思路,推动我们公司逐步走上低碳、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致力于建立聚氨酯(PU)合成革工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是中国塑料行业在“十二五”期间的重要任务之一。中国塑协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冯庶君表示:“实施碳足迹核算与评估管理是推进人造革合成革行业节约资源、绿色生态制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有利于企业逐步走向国际化,也必将提升企业竞争力。Intertek天祥集团是为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会员提供环境足迹评价。Intertek通过长期调查研究、充分论证,为禾欣股份颁发碳足迹证书。禾欣股份是我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首家获得碳足迹核算与评估的大型骨干企业,通过采用先进的科学管理技术,必将推动行业与企业生态化建设进程,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禾欣股份在十二五期间逐步扩大在碳足迹核算与评估方面的科学实践成果,并有更多的企业通过碳足迹核算与评估,提升企业发展能力。”

了解Intertek生命周期评估和碳足迹服务的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intertek.com/green/carbon-footprint/

有关详情,请联络:
中国
Jasmine Zhang
电话:+86 21 6091 7350
邮箱:jasmine.zhang@intertek.com

全球
Christophe Liebon
电话:+852 2173 8883
邮箱:christophe.liebon@intertek.com

关于禾欣股份

浙江禾欣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行业内著名的聚氨酯合成革供应商,禾欣牌聚氨酯合成革是中国名牌产品,“禾欣”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聚氨酯合成革,并涉及合成革基布、聚氨酯树脂、色料助剂以及高档超细纤维人工皮革,是当前行业内产业链配套完善的合成革企业。 公司生产各类用途的聚氨酯合成革,如鞋用、沙发用、箱包用、汽车内饰用、球用、装饰用等。 禾欣技术中心是合成革行业内首家被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设备和优秀的研发队伍。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hexin-puleather.com

关于Intertek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包括能源、消费品、电子产品、矿产品和食品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质量和安全解决方案。Intertek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33,000名的员工,凭借专业技术、资源和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inertek.com.cn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